2005-11-25 00:16:26Fish

這種玩意

愛情裡面一定都會有謊言
那就是承諾 
為什麼總是有人會說的這麼認真
認真的讓人沒有任何顧慮的去相信
相信彼此的一切 相信真的會有未來
那個人就是我 呵呵

我不怪誰 不怪任何人
只是可能是自己的能力不夠罷了
喔 可能我不是個好情人 
也可能 我的能力不足 付出也只是普普

好像真的往自由飛去了
還是投入另外一個美好的情節 甜蜜
足以讓自己開心的結果 那不是我 而是她
可能 我會有所禁忌 那是因為我受過傷

以前說的話 老實說 現在看起來 真的很天真
哪裡來的感覺去說出這種讓人甜到不行的話
聽了很舒服 也得到了安慰 可能可以放心的去愛
那也不是在甜蜜時期 所都會說的話嗎
但 真的會去實現嗎 是真的會嗎..

可悲也說不上 只是很無奈而已 怎麼
當初聽到這些話的時候 跟現在的心情 是差個八百萬倍
我不會說 可以從天堂最高掉到地獄最底下 在下 在下..
怎麼想到當初說的那些承諾 心又如此的酸又痛
只不過一在的被安慰在被安慰而已 我們說過的
結果還不是分離

這種玩意 在愛情中總是會存在 我感受到了
或許對於這種感覺我麻痺了 我不敢輕易嘗試了 
但我真的真心愛過她 愛過她的一切 愛過我們 
但我真的努力去付出 付出我該做的 付出真愛

現在 什麼都沒有了 一吹 什麼都散了
說什麼也沒有用了 妳嚮往自由 
那妳就好好去飛 飛累了 找個人好好依靠 
那個人會照顧妳 對妳好 會心疼妳 會關心妳
會安慰妳 會愛妳 當妳需要擁抱那個人會給妳溫暖
當妳需要肩膀那個人會很樂意借妳靠著 就這樣甜蜜

散了 沒了 完了 飛了
我們散了
之間沒了
故事完了
妳 飛了..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妳 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知足)
送給妳

真的要幸福
知道嗎?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PIC:(以前照的..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