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12:29:42寶妞〃

﹝傻瓜之大可愛&小艾妞﹞

這首歌

我要給我的大可愛之謝太

還有我的傻小妞之小艾




妳們兩個

老愛說我是傻瓜

其實...我們都一樣吧



老實說

我也沒有我想像中堅強

我承認

我愛偽裝

我自以為

明明沒有很勇敢 卻老是愛裝的好像我一點也不在乎

到頭來

我只會一個人抱頭痛哭

因為他

我生病了

因為他

我快瘋了

因為他

我沒有食慾

因為他

我變的很不快樂

因為他

我不聽所有人奉勸

因為他

我放棄了一切

因為他

我可以連命都不要


發現自己 越來越悲哀

不想可憐自己

更不想要別人同情我

我只希望他能給我一點安全感

但 每次得到的卻是我討厭的 謊言..

我忍了在忍

原諒了在原諒

我一直以為我贏過了她

並沒有

我完完全全的輸給了她

輸在這段愛情裡

我徹底的被打敗了 妳們知道嗎


我好討厭自己難過的找不到人說話

我好討厭自己ㄍ一ㄥ的心一天比一天痛

到現在

也許事情已經有著落了

她離開了他了

但 我的心卻從未撫平

我想快樂

可是卻發現好難

當別人問到那句我有比較好了嗎

我能怎麼說怎麼回答?

就是這樣

大笑 然後說 當然~ 好阿

當別人說到那句 你變堅強了耶

我能怎麼說怎麼回答?

還是一樣 大笑 之後再說 當然~ 我一直都很堅強勇敢


並不是的

就像媽媽說的一樣

我永遠都很自以為很勇敢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我



大可愛

小艾妞


女人不該永遠脆弱的

誰說我們永遠不能堅強

就算很難

我也希望我能有天做得到


我們一起

我不想永遠當傻瓜

真的不想...

我真的好希望我能像別人一樣 那麼自然的大笑

不用笑的那麼想流淚



我想忘記過去

我自己也很清楚 那對我而言很困難

但是 我自己也很清楚

我不是做不到

就算要花上大半輩子時間才能讓我忘記

那我也願意去努力



大可愛 小艾妞

妳們 也要加油噢!

我們有天會擺脫傻瓜的

我們一起...

一定可以的 一定的!



傻瓜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編曲:周恆毅

其實他做的壞事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眼光閃爍 曖昧流動 閉上眼當作聽說

#其實別人的招數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故作軟弱 撒嬌害羞 只是有一點彆扭
 傻瓜也許單純得多 愛得沒那麼做作 愛上了我不保留

*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傻瓜


不大不小艾 ♥ 2007-09-14 21:39:29

對魚寶
小艾好心疼
對謝太
小艾好佩服
你打的
真的動人心弦呢
X)
感觸很多 ----

版主回應
你可知道

2007-09-14 22:11:14
☆。 × 謝太 × 。★ 2007-09-13 01:03:11

寶貝,看到你這樣打,其實我不會開心,反而感覺你只是在免強自己,這樣其實心裡是很空虛難過的...我這個做姐姐看了真的很生氣那個男的不懂珍惜你


愛情像一道美食,傻瓜你明明口中的食物已經走了味,卻還眷戀記憶中喜愛的味道,強迫自己吃下去,但是這其實已經不是你要的味道了!錯愛就像是一雙喜歡卻不合腳的鞋,穿了腳痛,扔了心痛

值不值得不是我悶這些關心你的人可以說的,而是你自己去決定...如果他眼裡只有她,再盼就是傻,委屈再多他也只會用你的淚當作報答

版主回應
大可愛

妳懂的好多

看到你打的這些

我竟然哭了

也許 真的很痛吧

謝謝妳說了那麼多

真的很開心 有妳

我會加油

我想努力

我最需要的還是他能給我多少

最需要的也是你們的鼓勵



我相信

我一定會做到的

我一定可以



大可愛

我可以的

對不對呢....
2007-09-13 18:53:49
不大不小艾 ♥ 2007-09-12 21:38:06

傻瓜魚寶♥
你是超級無敵大大大傻妞欸
乖啦
別再為了他
而當傻瓜
知道嗎
妳這樣
小艾會心疼
謝太會心疼
這樣下去
小艾會奏你喔
:)
我們說好不再當傻瓜
打過勾勾摟
^ ^
乖欸 ---
有事情
歡迎來找小艾喔
:)

乖北鼻
我愛你


恩嘛



哈哈 也愛謝太鼻鼻♥

版主回應
寶妞最愛小艾妞還有大可愛

謝謝妳悶好挺我

我真的很愛妳悶 :)


我悶不會一輩子是傻瓜

瑋瑋說的對阿

我悶很脆弱

我悶也能選擇很堅強

或許就像我朋友說的

有的人提的起放的下

有的人會為愛傻的可以

那是感情放太深吧

我悶都一樣阿ˋ


自己最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所以

我們要的快樂

絕對不會被脆弱給打敗

加油吧
2007-09-12 2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