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23:22:19*︵墜入幸福"魚︵*





嗯 我看過了你的報台了

對於分手 說不難過 是騙人的

但是 這五天

我想了很多 很平靜 很平靜

我很少這麼平靜過

看了你的網誌

你說的 我一直都知道

而我也有 我的感覺

我們總是堅持自己的感覺

所以 才會走到這一步










的確這一切都是我在說

我也知道我自己的難過 是活該

所以 我並沒有要求些什麼

也不會在糾纏著你了

也請你 做到 離開我的世界

不要再來 引起我的漣漪












而 我有些和你相處的時候

你的舉動 真的讓我怕的想躲開

所以 或許這次

我一直很平靜 就是這樣吧!








現在正在跟你聊即時通

你很正常的密我

我很平靜的回答

雖然有時眼淚落下

但是 我想 我成熟了

我 對於你和我之間很平靜 很平靜
















或許偶而會眼淚落下

但是我想 我會成長的...

或許 至少可以當朋友吧!



















一切都結束了

希望你 離開我的世界























我要正常過著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