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8 12:06:17﹋魚魚魚↗紅小魚↙

我們的 未來*

昨天我馬麻11點半回家
我就跟他說...我不想上班了...
他很生氣的問我為什麼...
我說很無聊 很悶
他就解釋了1個小時...
說服我去上班
可是我最後還是說不要...
早上他把我挖起來...
說我一定要去 答應過他ㄌ
後來我沒理他..
他開始用吼的..
我只好去洗臉刷牙..
換好衣服後出門..
本來去公司的路上我都跟他耍脾氣
後來我馬麻說...
看我現在這樣,以後怎麼把事業交給我...
突然我想到一個人...
只要我現在打好基礎..
等我畢業就可以讓她有好日子過..
所以..
我想到我跟她的未來..
現在我必須加油..怒力上班...

妳也是唷..
我知道很難敖...
所以我會陪妳一起度過^^..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