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05:37:49※劉小魚※

俘虜




封閉了自己的心好一段日子了...

心裡一直跟那個過去的、虛構的人在幸福

空空的。

你出現了,一直在身邊

雖然沒有很好...至少也有個伴

但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愛上了你的話

你能永遠陪在我身邊嗎?

答應我不讓我哭

答應不要跟我計較太多

答應我再我失落的時候多給我一點安慰

你不會也沒關係,安靜的抱抱我

生氣的時候,不要說一些衝動的話

因為我會相信、會難過

要給我很多快樂的回憶,比我們從前的都還快樂

我也可以默默的在你旁邊,做一些微小的事

我好像也無法再給你更多了






我還不夠勇敢,再讓我考慮一下*
我好害怕再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