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8:04:38大寶

討好

繼續服兵役
換了一個新的單位
工作內容近乎全職的清潔員

這樣的生活意義在那裡呢?
我也不清楚......
只是現在的身體至少暫時的能待在裡面

我仍服用著藥物
主治醫師詢問我的意見是否有意停役
一而再再二三的詢問,是因為擔心我的身體
但是老爹與老媽希望我能把兵當完
他們的希望!不會只是希望,而是一定
因為我沒有做決定的權利......

剩下八個月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但是如果這八個月的時候我能拿來讀書
那會是一個多棒的生活與多麼充實的感覺

將他們視為我最重視的人!我也只能這樣...
我知道
老爹雖然不是我的親生父親,但是卻總是把我當親兒子看待
但是他知不知道
雖然我不是他親生的兒子,但我卻總是把他當親生父親對待


老爹老媽說這是對我為來最好的選擇!

我內心懷疑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