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21:24:20大寶

艦艇上.唯一能安撫我的

原本低潮心情

收假時的憂鬱

在這一刻可以讓它完完全全的消失

六菜一湯一甜點!真的讓我覺得心暖暖的!
還想起在星期日收假時心情的低潮,現在此時完全看不見
因為這裡食物,滿足了我!也安撫了我那不安寧的心
比起新訓中心,有如天與地的差別!不是要誇張~ 因為這是事實
肉有肉的味道,菜有菜的味道!湯有湯的味道~ 它們不再只是水


只是... 肉真的多了點!六樣裡有四樣都是肉類
輔導長~ 我想吃點青菜啦!只有一樣是青菜~ 而且又「爆辣」
不舒服...... 雖然當兵的日子讓我覺得「悶」
我有「目標」與「理想」,也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如果追求未來~
服役讓我長成也讓我的未來喊了暫停...
許多的不開心,都因為我太有想法... 無法將心放空


再多的不開心!都會再用餐的那一刻消失~ good!(小心發福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