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22:31:06Is〃 傻子瑋//*

ܤ東晃西晃 

今兒个   很早起 。

早上七奌多就被挖起床了 開心 一ˇ一
早睡早起身体好 呵 ..

中午  我们"去彰化吃鐵板燒 
还想說会不会下雨呢 ,, 摁 剛出發時沒下雨
到一半 開始飄雨  嚇死人 ˊˇˋ 
我不要禿頭   

到彰化後  先去看他的同事  然後我在那 玩起自拍
还買了一个50大洋的糖果  摁,, 好吃 哈哈

11奌多快12奌去吃 , 一到目的地沒多久 就開始下起大雨
还好 比較早到.. 不然要变落湯雞了。
但是 ... 我们吃完要走的時候  雨还沒停  一 一!
歐 我不想禿頭 = =

所以去了对面買了輕便雨衣 , 哈 我的雨衣上有米奇圖案呢
好可爱 >///<   哈哈哈

回去的陸上 ... 我还是打赤腳呢 整个很好笑 
路人都一直看著我耶 。 
怎樣怎樣 ? 我就是有勇气 哈哈哈

然後下午回來 去載了木炭 然後去小燕家裡換回我的鞋子
接著去茶吧坐 ...  聊天 

摁, 又說到人家因为短褲被炒魷魚 ˊˇˋ 
噢 。 真不能接受  哈哈哈
然後去了某间茶舖应徵  。 
哈哈哈 ~  我明天要去実習了呢
神哪  請保佑我  我会很感激你的 。

应徵完後 煥跟木炭去应徵 我们跑到彰濱去 =ˇ=
可是找不到路 就回到市區 去应徵別的 

都弄完以後 .. 就陪木炭回家牽機車 去修理  
我们跑到埔心那去  唉呀呀 一路上又是大雨又是被車子
濺起來的水花噴到  还好有穿雨衣 只有腳溼掉
早知道打赤腳了 一ˇ一±

我们弄到 晚上6奌多 快七奌才到鹿港 。
本來要跟龍喵一起去吃東西的 
後來發生一些小事情就沒去了 ...

所以晚上 只去買了2件上衣,然後去看醫生
今天 .. 过的算是忙碌嗎 ? 
哈哈 總之 今天不会無聊哪

摁 明兒个要載木炭去騎機車呢 早上要上班
該準備休息喏 。 晚安 









这是  我的糖果  
糖果是彩色的噢 很棒








上一篇:ܤ夜晚

下一篇:ܤ心肝怡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