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05:16:08Is〃 傻子瑋//*

ܤ夜晚

昨晚  跟我家木炭 跑了好多地方  

本來要去找阿佐聊天 。 
結果我们要过去的時候 他醉死了 ...

所以我跟我家小木炭 就先去吃東西 ; 然後外帶小雞肉飯去給某人吃 。

後來晃呀晃 不知道該去哪  
木炭說要帶我去一个地方 ,, 是福宝
那的星星好多呢  so good 
但是很暗  一ˇ一  怪恐怖 ...

然後又跑去王功 真的还蛮遠的呢 = =± 
抄小路  更恐怖  木炭說 不要往後看 也不要東張西望..
我跟他說  可是...我剛剛已經往後看了耶  一 一||

到了王功後 ; 星星更多 超漂亮得 >//<
休息了一下 又跑去溪湖  本來要去員林的

後來想想  还是  算了。
就回鹿港 ,, 然後去了永和豆漿 喝了鹹豆漿 
超好喝  喝完整个身体都熱起來了呢  哈哈

我們倆在陸上还說了很多話  嘻 
開心的夜晚  ‥  


鹿港 → 福宝 → 王功 → 溪湖 → 鹿港 。

兩个小女生  晚上跑了好多地方  哈哈哈



照 : 前幾天在家無聊的自拍  呵






下一篇:ܤ東晃西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