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03:30:48Is〃 傻子瑋//*

ܤ江湖術士 真假

  摁 !  聽完你的內容,,其實 我是打從心裡不怎麼
  相信 …


   不過, 娘的  它 就是影響了我的心情
 就是讓我悶了"  

   得晚婚? 好吧! 到時候得看有沒有人要了            26歲才會轉運?  呿 ~  哪個王八蛋說命運是自己
  創造的?
   心地善良? 拜託 , 那我是不是不該那麼倒楣啊?
   智慧偏高? 我從來不覺得  你是再為自己多爭取一點報酬嗎?
   命裡帶凶? 哪個人命裡可以一輩子都狠順?

      一堆的一堆*  我實在很沒辦法認同

  但,  就是狠該死被影響


       真的  …  狠該死















     

上一篇:ܤ我的 祖母 

下一篇:ܤ厭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