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15:25:15"彥"

『 氣 』





死倫倫 好心留你過夜

結果你盡然在我房間拉屎拉尿

清的混辛苦ㄟ ˋˊ


我家的狗都不敢 !!


讓你在床上睡覺 結果你一直吵我是怎樣

一直咬我的腳 不是有給你娃娃嘛  = =


還抓著我的腳嘿咻

是怎樣 你才ㄐ歲阿 !!


我有錄影存證 看你怎ㄇ跟你媽交代

哈哈哈 ~


我發現到你混兇喔 又混卒仔

跟你媽一樣 真不愧是母子


皮皮不跟你玩 還兇人家 = =


摳摳羋羋 過來對你叫一聲

你就不知道躲在哪 = =


膽小鬼ㄟ ~



不過這兩天相處下來

你還蠻可愛的


不過混愛給我惹麻煩 = =



可惡的是 你聽我賊的話 竟然不聽我的話 ˋˊ

是我為你吃飯 幫你擦屎擦尿ㄟ


死小孩 !!



最好笑的是 我賊叫你阿白過來

你還真聽話阿 ~

聽說你好像叫倫倫吼



小米 = =

請付清 清潔費 跟 醫藥費阿 !!

至於住宿費就免了 !!

對你混好了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