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00:45:08"彥"

『 麥當當 』



昨天宵夜吃麥當當

賊賊下班後買回來的

結果打開後 店員少給一份麥克雞塊 = =

每ㄍ人又懶的去拿 ..

我就提議說 打電話過去阿 !!

叫ㄊ們送過來阿 ..

不送就罵阿 ~ 哈哈 《我好壞》

賊賊就拿發票 找電話 找到後叫我打

我說 為什麼是我 !?

賊說 因為是你提議的阿 你比較敢阿 !!

我說 最好是這樣拉 !! 好啦 !! 電話拿來 ~

賊說 為什麼用我的電話 ?!

我說 就借一下麻 ~

我就開始撥號碼

店員: 麥當勞您好

我: 我剛剛有去買 結果你們少給一份麥克雞塊

店員: 是六塊還是四塊的

我: 就套餐加20元的那種

店員: 那是四塊的 稍等一下

我: 哦

店員: 幫你點餐的是男生嗎 !?

我: 對

店員: 那您貴姓電話地址多少 我叫人送過去



講完之後 ~ 

過10分鐘 真的送過來了

真方便阿 ~

哈哈哈  ~~




PIC 熊熊

上一篇:『 開心 』

下一篇:『 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