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02:12:14"彥"

『 分手兩個字 』




因為吵架 ..

原因又是我白目 ..


原本說好ㄉ ..

因為我沒用 讓你失望 !


當你跟我說這兩ㄍ字ㄉ時候 ..

我混生氣 差點就跟你說好阿 !!


但說不出口 ..


也不是真ㄉ想這ㄇ做 ..


因為我ㄉ任性 讓你生氣 ..


是我不應該 !


對不起 ..


你生氣是應該ㄉ ..


是我沒用 讓你失望 ..


對不起 !!


你為我所做ㄉ一切 ..

用這兩ㄍ字壓我 !


也是你為我好為我想 ..


說真ㄉ 我真ㄉ混不喜歡這樣 ..


但為ㄌ你 不再讓你失望 !

我會好好留下 好好讀書ㄉ ..


不管你是不是離開ㄌ ..

我還是會留下 ..


這是我答應你ㄉ !

也是賭上我ㄉ幸福 !




pic.B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