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05:51:56"彥"

『 사랑해요 』




愛ㄉ越深 看ㄉ越重

遇過ㄉ每一ㄍ女孩子

你是最不一樣ㄉ ..


單純 傻傻ㄉ 沒心機


雖然你跟ㄊㄇ一樣 處處都會為我著想

因為我只是小孩 一ㄍ死小孩 ..

但 你 卻是把我看ㄉ比自己還重 ~


因為害怕失去 因為陰影存在

每一ㄍ時光 你都混珍惜

每一次吵架 傷最深ㄉ人是你


而我總是卻 因為我ㄉ脾氣 對你混兇

你混脆弱 我不該這樣ㄉ


每一ㄍ吵架 難過總是大於生氣

我知道你ㄉ個性就是這樣

我真ㄉ混希望你能告訴我

而不是由別人口中得知


困難 就大聲說出來

難過 就大聲哭出來


不用害怕會給我壓力或困擾

真ㄉ不用害怕


兩ㄍ人在一起不是要互相嗎 ?!


每一次我有困難 你都陪在我身邊 鼓勵我

雖然你不能為我做什ㄇ 能陪在我身邊就夠ㄌ

不是嗎 ?!


同樣ㄉ 我也希望 我對你也是這樣ㄉ


不知道如何開口 沒關係ㄉ

我會等你跟我說 ..


想哭時 大聲哭出來 

我會靜靜ㄉ守在你身旁 給你大大ㄉ安慰


想罵人時 大聲罵出來

我會在一旁 靜靜聽你說ㄉ  <不能說髒話>



我一直都在 不會離開 真ㄉ




昨天跟你說ㄉ話 你真ㄉ不要太在意

因為我最大用意 只是想告訴你

我想了解你 想知道你這ㄍ豬腦帶在想什ㄇ ..


要怎ㄇ做 才會讓你開心

要怎ㄇ做 才會讓你幸福

要怎ㄇ做 才會讓你知道我混愛你



只想告訴你 死小孩也是有貼心ㄉ一面


怎樣ㄉ我 才會讓你感到有安全感 ?!


怎樣ㄉ我 才會適合當你ㄉ好老公 ?!


上一篇:『 吵架 』

下一篇:『 痛苦 』

爺爺我 說 2007-01-23 19:41:24

做自己就好 一ˇ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