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03:02:38"彥"

『 勾凸 小穎家 』





今天 我ㄇ大家一起去小穎家 ~


去那當然是讀書ㄉ拉 ~


這次沒有跟上次一樣唷 ~ 在睡覺 哈 !


這次比較多人 ~

有 我 北鼻 毛 藍 羊 布丁 牛奶 ~


因為要去法院ㄉ關係 ~


下午才到 = =


不過去ㄉ時間剛將將好 ~ 嘻嘻 ︿︿


因為牛排也剛烤好 ~ 哈哈 !!


小穎家ㄉ菲傭阿媛烤ㄉ 超好吃 !!


吃ㄌ混多牛排 哈哈 ~


我跟小羊還跑去跟阿媛聊天勒 ~


因為我ㄇ覺得ㄊㄇ家阿媛混好玩 ..


有個性 哈哈 !!


吃完後 休息一下 ...


結果看電視 看到一半 ..


我跟北鼻在打架 玩摔角 = ="


還蠻精采ㄉ 哈哈 ~


結果當然還是我贏阿 !! 這是不用想也知道ㄉ !!



後來就到3樓讀書 ~


一上去 大家在玩倒立 = ="


還跳舞勒 ~ 玩ㄉ可HIGHㄉ !!


到最後 變成 我 北鼻 毛 羊 布丁 在讀書 !


其他ㄉ去睡覺ㄌ ~ 呵呵 !!


讀到一半 ~ 肚子混餓 ..


就跑下去 叫阿媛弄東西給我ㄇ吃 ~


這是吃 鮑魚粥 超好吃ㄉ拉 !!


正當我ㄇ吃東ㄒㄉ時候 那3隻貓 也起床跟我ㄇ一起吃 ..


吃完後 我跟小藍 小羊 去溜狗 ..


溜小穎家ㄉ 豆豆跟肥肥 ~


吃飽要走一走才不會胖 哈哈 ~


看看時間 差不多ㄌ 該回家哩 !!


回去ㄉ時候 看一下電視 ~


然後吃魚下巴 .. 整ㄍ就是混享受 >///<


真ㄉ混好吃 ~ 呵呵 !


吃完後 就回家哩 !!


結論就是 沒讀到什ㄇ書 哈哈 ~


去那吃東ㄒ 玩ㄉ !!


還蠻快樂ㄉ !! 也蠻累ㄉ ~~


不過 開心就好啦 !!


呵 !!


小穎 ~ 我真ㄉ超愛來你家ㄉ !!



好玩耶 ~~~~





小穎" 2007-01-16 05:57:15

等放寒假阿

你要來幾天都行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