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02:46:37"彥"

『 愛死鴨子嘴硬的你 』






忽然 混喜歡這一天 ~


因為我沒去上班 !!


所以北鼻一直都陪在我身邊 ~


陪我一起睡搞搞 !!


還一直罵我是豬 = =


因為我一直睡 ~ 哈哈 !!


起床後 ~ 北鼻煮東ㄒ給我吃 ~

吃完後 恩 ! 睡 ~

哈哈 !



你說你精神混好阿 ~ 那好 !!


我讓你累一點 ~ 哈哈 ~


讓你陪我睡覺 不會無聊吼 !



更好笑ㄉ是 最後好像在打架 ~


但不是在打架 只是看看誰會先認輸 !!


我發現到 你真ㄉ混粗魯ㄟ !!

就不能溫柔一點吼 ~ 哈哈 ~


當然 最後一定是我贏阿 !!


這是一定要ㄉ阿 ~  你這ㄇ嫩 哈哈 ~


你也乖乖睡覺拉 ~ 還差點睡過頭勒 !!


睡這ㄇ爽 ~ 怯 !!



北鼻 ~ 原來你性慾這ㄇ強阿 !!


你ㄉ新綽號 ~ 鴨子 !!


因為 ~ 你混愛死鴨子嘴硬 ~ 哈哈





pic. 北鼻跟ㄊ家不點



星際 2007-01-02 16:40:52

誰性慾強押= =!?  

亂說=  =

我看是尼吧

哈.....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