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03:27:29"彥"

『 to.穎北鼻 』




認識你還蠻久ㄉ ~

剛開始 沒見面ㄐ次 !!

沒講話ㄐ次 !!

我ㄇㄉ感情卻混好 ︿︿

星座說 射手跟獅子混合 ~

好像是這樣ㄝ ~ 呵呵 !!


要怎ㄇ說你勒 !!

你ㄉ感情路線 還蠻差ㄉ @@"

安慰你也不知道ㄐ次ㄌ = =

呵呵 ~

大家彼此彼此拉 ~

不過 我希望 你選擇ㄉ路 !!

要好好走 ~ 不要在走錯路ㄌ ~

你想要ㄉ是什ㄇ 就去尋找 ~

相信你一定ㄎ以ㄉ !!

你其實要ㄉ也不多 ..

想要一ㄍ人 

來好好愛你 好好疼你 好好呵護你 

能包容你愛玩ㄉ個性 ~

但你愛玩 也沒多愛玩 ~

只是喜歡趴趴走 ..

見識見識新鮮玩意罷了 !!

年輕人麻 ~ 都是愛玩ㄉ !!

你哥我也混愛玩阿 ~ 只是現在被管住 不能 >"<

難過阿 !! 


上次我ㄇ差點吵架 ..

因為某位白爛 !!

還真不應該 !!

好顯沒吵起來 ~ 

不然就是我ㄇ第一次吵架 !!

我不要 也不想 ~


不過也要怪我拉 !!

脾氣太差ㄌ 呵呵 ~

拍謝捏 !!

誰叫你哥 生氣起來 六親不認 !!

誰來講都沒用 ~

哈 ~~

但這就是我阿 !!

專屬特質 ~ 《自以為中》




能有你這ㄍ妹妹真好阿 ~

有時候我會覺得我變你弟ㄌ ~

讓你來教我一些事情 !!

跟我說大道理 ~ 呵 !!



這也難怪拉 我是死小孩阿 ~

心志不成熟 ~ 

會這樣 是難免ㄉ麻 ~

別見怪黑 ~~


相信你不會ㄉ !!

我是你ㄉ陪嫁品ㄝ ~

怎ㄇ會捏 !!

要好好疼我 ~ 

不然我要改嫁 跟小藍跑唷 !!

呵呵 ~




小穎" 2006-12-06 03:41:03

愛死妳ㄖ~~~
我們要永遠當兄妹唷~~^^
有心事要跟我說捏~
我也會跟你說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