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02:42:56"彥"

『 希望北鼻們能幸福 』



to.毛北鼻


我只能說 你混傻 ..

混不忍心看你走我ㄉ後路

但畢竟是你自己做ㄉ決定 ~

我只希望你能快樂

不要再讓自己受傷害ㄌ

我會難過 大家看ㄌ也混難過 ..

希望你不要後悔就好 ~

我會支持你ㄉ ︿︿

當你覺得孤單寂寞時 ~

你還有我們阿 ~

我ㄇ會一直陪伴你著 !!

陪你走過喜怒哀樂 ~

別再讓我知道你哭 難過 ˋˊ

眼淚不用錢 也不用傷眼睛阿 !!

它是無辜ㄉ ~

乖 ~ 阿彥一直都會在唷 !!

就像你安慰我一樣 ~

難過 隨時都ㄎ以打給我

手機24小時不關機 ~

隨時歡迎你打來吵 !!

不要叫我起床尿尿就好 = ="

真ㄉ想哭ㄉ話 好吧 !!

星際借你 ~ 多久都沒關係 !!

但是一定要還我 !!

聰明ㄉ你 一定不會讓我失望ㄉ ~





to.羊北鼻

我希望你能確定自己愛ㄉ是誰

對布丁《本班》ㄉ感覺是什ㄇ ?!

既然你ㄇ都在一起ㄌ

應該要好好ㄉ把握彼此 

不要等到真ㄉ失去ㄌ 才懂得珍惜 ~

你已經得到一ㄍ教訓 相信你不會再犯 !!

吃醋 就大聲ㄉ說出來

不要害怕對方會生氣 

說出來 只會讓對方更了解你 懂你ㄉ感受 

不要聽朋友說 你們不適合之類ㄉ話

等你ㄇ再一起久ㄌ 就會知道你ㄇ彼此適不適合

感情是要靠自己來決定 而不是別人

未來是要你ㄇ彼此來創ㄉ 懂嗎 ?!

朋友ㄉ話 只是看旁觀者來說

真ㄉ要懂布丁ㄉ人是你 而不是ㄊㄇ ..

今天跟你說ㄌ混多 好好想想該怎ㄇ做 !!

朋友ㄉ建議 不代表是好 也不代表是壞

聽聽就好 ~ 該決定怎ㄇ做是你 ..

自己冷靜好好想想 你就會明白 

你想要ㄉ是什ㄇ 你想愛ㄉ是誰 ?!


我會支持你ㄉ 我不希望在看到你煩惱 ~

我會心疼ㄝ ~ 你忍心讓你家親愛ㄉ難過ㄇ >"<

北鼻 ~ 好好想想 ~ 我會在你身邊幫助你ㄉ !!



to.北鼻捏ㄉㄟˊ

你跟ㄊ分手 是一件好事 !! 《我個人認為》

難過是一定ㄉ ~

愛一ㄍ人 要懂得怎樣去愛對方 也要懂得學習放手

每次聽到你跟ㄊ吵架 誰都會生氣

畢竟ㄊ真ㄉ不適合你 !!

ㄊ不能包容你ㄉ個性 體諒你ㄉ難過 ..

這些並不是你想要ㄉ ~

放手是最好ㄉ選擇 ..

別再傷害自己 哥哥會難過ㄉ !!

感情這ㄍ東ㄒ ..

本來就會讓人覺得混甜 也會覺得混酸 ..

讓時間好好安撫你ㄉ心情 ~

讓我ㄇ好好讓你快樂 ~

乖 ~ 

不要想今天多難過 要想明天如何讓自己會更開心 !!

懂嗎 ~ 

別再為ㄊ流一滴眼淚 不直得 !!

讓自己開心點 ~ 才是最重要ㄉ !!



小羊 2006-12-07 20:33:19

謝謝你們的支持 我會好好想的!
放心吧... 我不在煩惱 也不在活在過去!

咩咩 2006-12-06 15:28:01

哥哥~
這句話我會記得的
不要想今天多難過 
要想明天如何讓自己會更開心
我相信時間可以淡忘一切
因為我還有你們
我咩咩在這裡宣佈
大家要幫我做證
我不會再為他掉一滴淚
如果我掉淚
原因是因為他
那你們可以奏我打我
你跟星際
要一直幸福下去唷!!

北鼻毛~~
果然你也走上我的後路了
但是我不阻止
也不打算阻止
因為這是你的選擇
最遭的事也只不過是如此
哭一哭明天會更好
說好你傷心難過
我咩咩陪你
所以我不離開
你也不准離開
大家也是..
我還要陪你到畢業
陪你開心陪你笑
陪你哭陪你巡邏
陪你好多好多...
誰叫你是我最愛滴毛^^

笨小羊~~
哥哥跟我說
愛一ㄍ人 
要懂得怎樣去愛對方 
也要懂得學習放手
放手雖然很難
如果做不到
就讓時間去流逝
但是現在
也是有很多人陪你
不是?
你開心幸福
我們就開心幸福阿
如果你真ㄉ愛現在的布丁
那就好好對他
多想想現在ㄉ布丁
或許這樣你會比較好過
如果你堅持ㄉ決定
旁人也阻止不了你
加油!!
不要被自己打垮ㄖ

小毛 2006-12-06 11:49:22

我知道條路很難走!!
但畢竟是我自己選擇低路在難走也要撐下去!!
我答應你我會開開心心低過未來低日子低!!
我不會再每天都不開心ㄌ!!
我現在真低只想要你們可以陪在我身邊就好ㄌ!!
讓我們一起走過怒哀樂八!!
你說低唷!!
我難過低時候可以打給你低唷!!’
你不可以罵我唷!!
星際真低可以借我唷!!
那我先跟你說謝謝囉!!
我罪愛你們ㄌ!!





小羊r彥說低對!!
跟你說唷不要再做出讓自己後悔低事!!
不要在身邊不懂得珍惜等失去ㄌ才後悔!!
加油!!





妹妹那個人真低不值得妳再掉眼淚ㄌ!!
你跟他分手不是你低錯!!
是他不懂得珍惜你!!
下一個會更好唷!!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