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01:48:54"彥"

『 你長大了 』







我叫【r彥】 : 我ㄇ就不能好好ㄉ當朋友ㄇ
〃寶寶〃﹏p :  我有小冰 我有安寶    我心中已經沒有妳的位置了     因為我看到妳 就會想要挽回妳 這樣對星際不公平 我不想讓她難過 段的一乾二淨不是很好
〃寶寶〃﹏p :  星際有辦法接受妳和我連絡 聽我說我多愛妳? 我相信他度量沒這麼大
〃寶寶〃﹏p :  我說過好多次   妳想當朋友 我知道 但我不能 
我叫【r彥】 : 我知道ㄌ ..
我叫【r彥】 : 你有想過就夠ㄌ ..
〃寶寶〃﹏p :  妳是我第一個帶回去給我媽看的公 妳是我第一個介紹給我朋友的公 妳是我第一個交往最久的公
〃寶寶〃﹏p :  這樣的感覺 留在回億裡面就好
〃寶寶〃﹏p :  什麼都不要去想    如果我繼續對妳死纏濫打 那我跟大大有什麼不一樣
〃寶寶〃﹏p :  我討厭大大 所以我不想讓星際也有這種感受    
〃寶寶〃﹏p :  女人自私
〃寶寶〃﹏p :  妳懂這感覺的
我叫【r彥】 : 我知道
〃寶寶〃﹏p :  等到妳完全忘記我    愛上星際比愛我還要多 等到我有伴 我愛他比愛妳還要多 我相信 到那個時候 我們會是很要好的朋友
〃寶寶〃﹏p :  妳要等待   這種感覺 不急  是要我們兩個慢慢去改變的
〃寶寶〃﹏p :  很難得 我現在變的這麼成熟對吧 ? 我不再是妳眼中那個任性幼稚的寶寶了
〃寶寶〃﹏p :  我可能會改名吧 
我叫【r彥】 : 是阿
我叫【r彥】 : 你真ㄉ董事混多ㄌ
〃寶寶〃﹏p :  我不要當寶寶 我不要當妳的寶寶 我要當 小魚眼中那個快樂的毛毛
我叫【r彥】 : 你要改回毛毛 ?!
〃寶寶〃﹏p :  妳知道寶寶是怎樣取的嗎?
我叫【r彥】 : 怎ㄇ曲ㄉ?
〃寶寶〃﹏p :  是我在寶貝公主的名字 = =  當初我跟小兵在一起的時候 我是叫毛毛
我叫【r彥】 : ㄆ
〃寶寶〃﹏p :  我覺得在酒店上班 叫毛毛很怪 所以才叫寶寶
我叫【r彥】 : 了改 ~
我叫【r彥】 : 我要去學校ㄌ ~~~
〃寶寶〃﹏p :  很多人疼我 很多人愛我 但我不想要當個讓人呵護的小貝比
〃寶寶〃﹏p :  別聊了我們      妳快樂就好
我叫【r彥】 : 恩
〃寶寶〃﹏p :  去上課
〃寶寶〃﹏p :  別遲到




我混高興 你真ㄉ長大ㄌ ~

不是我當初所認識ㄉ任性ㄉ小孩 ~

我希望你能快樂 ~

跟你在一起ㄉ日子 混快樂 ~

是一ㄍ難忘ㄉ回憶 ︿︿"




pic.寶

上一篇:【分手快樂】

下一篇:『 開心 』

  寶  ♫ 2006-12-02 13:52:18

妳才是個任信的小孩 = = 外加幼稚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