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01:19:35"彥"

【回覆:趴趴】





阿彥我想跟妳說...
灣家好玩ㄇ...
我想你知道我要說什麼吧...
假如妳受傷ㄌ誰會先哭...
妳因該知道我再說誰吧...
我是希望妳要幫妳乾妹妹,可以用別ㄉ手法壓..
幹麻去嗆人,雖然我懂ㄉ比妳不多...
可是妳也不因該去嗆人吧..
假如對方是很大尾ㄉㄋ...
妳會打嗎 ?
假如妳打ㄌ他,他會報仇ㄉ,不管是誰也會什麼做ㄉ...
假如打ㄌ之後,就要想到後果,妳知道後果是什麼ㄇ
沒人知道後果是什麼,妳想過打打殺殺嗆來嗆去ㄉ日子嗎?
妳要變成這樣子嗎?
其實可以座下來好好ㄉ講壓..幹麻去嗆人...
假如對方把妳打成重傷ㄌ,誰會先哭...
誰會為ㄌ妳膽心而難過..
妳自己好好ㄉ想吧..
之前妳都一直叫我要長大..
現在ㄋ...
妳做給我ㄉ榜樣是什麼...
只會嗆人ㄇ..
我相信妳不會是這麼樣子ㄉ
幫乾妹妹可以用別ㄉ手法幫,妳知道嗎?
我希望妳能懂我在說什麼






回覆


那你現在ㄉ意思是說我混淑辣 就對ㄌ !

什ㄇ叫對方比我大尾 我會打嗎 ?!

挖操 我管你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哥哥賊賊妹妹弟弟是誰 ! 

你今天惹到我 就是不爽 ~


你說我不該去嗆人 ~ 

我一開始沒有嗆ㄊ 好好跟ㄊ說 是ㄊ口氣太差 !!

而且ㄊ不是一次ㄌ !!



你說我不該打人 ~

挖操 

那 那天你幹麻打不點 !!

小冰說你網友壞話你就嗆ㄊ !!

請問一下 !! 自己沒做好請不要管別人 ~


而且我不是只有因為ㄊ欺騙我妹才打ㄊ !!

因為ㄊ也扯到我 !! 我也混不爽 ~

你根本不知道內幕 請不要亂罵人 !


安寶聽我講完後 ㄊ也想打那ㄍT ..

你是不是也要去罵安寶 !!

你有種去罵ㄊ 不要只罵我 !!




我知道你在說什ㄇ 但是我看ㄌ混不爽 !!

連外人都感到你在耍白目 ~

請你知道事情原因在來說好嗎 ?!





經過那ㄇ久ㄉ時間 你還是一樣

不懂得辯論是非 ..



上一篇:【TO.小冰】

下一篇:【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