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16:42:19"彥"

〃我要說〃

好屌 大家憂鬱症都要發ㄌ

那我ㄋ?!

呵呵 ㄅ知道 ..

如果我發ㄉ話 鼻a一定會殺ㄌ我 >"<

我還是小心點好!!




但是我總覺得躁鬱症要發ㄌ ..

= ="
你 小心點

你憂鬱症發ㄉ話 

是混恐怖ㄉ ..

會嚇壞小孩子

知道ㄇ?!

我會常常打給你ㄉ

你ㄉ手機最好給我ㄑ儲值

ㄅ然我電話費混貴ㄋ ~"~
你這ㄍ死小孩 

還好你沒有憂鬱症

ㄅ然後果ㄅ知道是怎樣ㄉ = =

哈哈
你阿你

ㄅ知道該怎ㄇ說

最好沒事就出來走走

ㄅ然那天你上報ㄌ

我是看ㄅ到ㄉ!!

心情ㄅ好就打給我ㄅ

我ㄉ電話24小時會你而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