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08:26:47"彥"

〃下海〃

現在 只要是住在我家ㄉ女人 !

通通都給我下海ㄌ ..

實在給我無言到 ..

有必要要這樣ㄇ ˋˊ

生氣耶 !!

那是ㄅ是家裡ㄉt 通通給我ㄑ當少爺當公關阿 !

也一起下海算ㄌ ..

ㄅ想你ㄇ一直喝酒 這樣對你ㄇ幼小ㄉ身子ㄅ好耶 !

知道ㄇ ?!

前ㄐ天聽到安寶喝到吐血 然後換鼻a

那下一ㄍ又是誰 真ㄉ混討厭ㄟ


請你ㄇㄅ要喝那ㄇ多酒好ㄇ ?!

能不喝就ㄅ要喝阿 !!

顧一下自己ㄉ身體好ㄇ ?!

只會說我ㄅ照顧自己 那你ㄇ勒 = =

真是ㄉ !!

你ㄇ通通給我少喝酒拉 >"<





pic.鼻a穿和服 我超愛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