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07:58:53"彥"

〃 無言 -0-" 〃

今天烏賊ㄊ婆來我ㄇ家住 

ㄊ婆叫大大 

我第一次到ㄊㄉ時候在異人館

ㄊ給我ㄉ感覺是 man + 兇

因為 ㄊ聲音聽起來 有點man manㄉ

還有點大舌頭 還學我大舌頭勒 = =

ㄊ對烏賊混兇 所以讓我感到混兇 

就像我家那2ㄍ北鼻一樣 呵呵!!

今天跟ㄊ相處一下下 發現到 ㄊ !!

混好相處 而且ㄊ會打人 = =

太太 我跟你混熟ㄇ?! 呵呵! 開玩笑ㄉ!

ㄊ跟漁一樣 天枰座 生ㄖ還一樣! 我嚇到 = =

無言啦!! 

然後我就問ㄊ說 為什ㄇ跟烏賊吵架啊?!

ㄊ就說 烏賊懷疑ㄊ 我無言 = =

烏賊兄 ㄅ要想太多啦!! 

幹麻懷疑ㄊ勒 何必ㄋ?! 害怕失ㄑㄇ?!

你越害怕就會越失ㄑ 因為會帶來ㄅ必要是麻煩

知道ㄇ?! ㄊ是喜歡你ㄉ! 愛你ㄉ!!

災某!! 聽阿彥哥哥ㄉ話!! ㄅ要想太多!!










pic.北鼻ELLA 超ㄎ愛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