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06:18:49"彥"

〃白目人士〃

下班回來 混累 因為好ㄐ天沒睡好ㄌ

今天終於ㄎ以好好睡 結果

凌晨快5點ㄉ時候 被吵醒

原來是有一ㄍ白目一直打來吵小貝

搞ㄉ大家ㄅ用睡 原本我還睡ㄉ好好ㄉ

忽然被趴趴一句靠北 吵醒ㄌ

馬ㄉ 我就混ㄅ爽ㄉ起來

把電話拿來 大罵 結果被阻止ㄌ

硍!! 偏偏在我那ㄍ來ㄉ時候又加上沒睡好

心情最差ㄉ時候 吵我 機掰ㄟ

害我睡ㄅ著 硍 才睡ㄐㄍ小時就被吵醒

混ㄅ爽 死白目 幹麻每次都半夜打來

別人是ㄅ用睡覺ㄉ唷 機掰!!

還搞ㄉ雙寶ㄅ爽 真利害啊!!

一定要被罵才會怕唷!!

小心哪天雙寶打給你 破口大罵 就ㄅ要靠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