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07:15:20"彥"

〃安寶寶〃

這ㄍ瘋女人 已經ㄅ是當初我所認識ㄉ他ㄌ

當初認識ㄉ他 感覺混小孩子 混好動

現在已經是ㄍ成熟ㄉ瘋女人哩!! 《可惜他ㄉ大小賊脾氣沒改》

當初認識ㄉ他 抱起來肉肉ㄉ 混舒服

現在已經是ㄍ大正咩哩!! 瘦ㄉ勒! 胸大屁股還ㄅ錯 哈哈!


以前我ㄇ24小時都膩在一起ㄅ分開

現在沒有哩! 我ㄇ有自己ㄉ工作!

所以他沒時間陪我ㄌ! 雖然有點ㄅ爽!!

但是沒辦法啊! 所以你ㄅ用跟我說對ㄅ起! 

朋友之間是ㄅ用說對ㄅ起ㄉ! 知道ㄇ?! 

ㄅ管你有沒有在我身邊 你永遠都是我家北鼻!!

我心情ㄅ好時 想你時 我ㄎ以打給你阿 你又ㄅ是沒電話

而且你現在又ㄅ是沒錢 偶而ㄎ以來看看我啊! ㄅ是ㄇ?!

只是你ㄅ在混ㄅ習慣而已 少ㄌ一ㄍ玩伴 感覺怪怪ㄉ!

ㄅ過我有趴趴&小冰陪啊!! 所以沒關ㄒㄉ!!

我ㄅ能一直依賴你阿 我該學會獨立ㄉ ㄅ是ㄇ?!

我總ㄅ能永遠都像ㄍ小孩子 一定要你陪我ㄅ!!

所以ㄅ用自責知道ㄇ?!

我ㄉ心永遠與你同在 哈哈~~ 好噁!!


瘋女人 要跟寶寶互相照顧捏!! 我知道你ㄇ會ㄉ!!

ㄅ要讓我擔心唷!! 我會照顧自己ㄉ!!

記得要ㄑ看醫生 吃藥唷!! 災某!!






pic.安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