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19:17:23"彥"

〃支柱已不在〃

你是我ㄉ支柱 我ㄉ魔力 現在已經都ㄅ是ㄌ

之前因為我媽ㄉ事情你還ㄎ以鼓勵我 安慰我 現在都沒有ㄌ

每次回新店陪小鬼 都會聽到我媽一些事情 我媽還是ㄅ認我

我好難過 ㄅ知道該怎ㄇ半 之前還ㄎ以抱著你哭

現在ㄅ能ㄌ 而且現在又多ㄌ我爸 我ㄉ壓力更大ㄌ

ㄅ知道該怎ㄇ半 而且你又ㄅ回家 我知道你ㄇ心情ㄅ好

所以沒叫你ㄇ回來 也沒打給你ㄇ 只要你ㄇ會照顧自己就好ㄌ

我ㄇ一直打過ㄑ 你ㄇ只會嫌我ㄇ煩 所以就讓你ㄇ靜一靜ㄅ

我自己ㄉ事情 要學會自己處理 而ㄅ是依賴別人

這是你要我學會ㄉ 所以我ㄅ會在打擾你ㄉ

謝謝你 讓我學會長大












也謝謝你 讓我知道什ㄇ叫互相

你是我第一ㄍ讓我感到混放鬆 什ㄇ事都ㄎ以說出來

感覺就是家人一樣 我之前交婆都沒有這種感覺

謝謝你讓我感到這種感覺 謝謝你讓我學會長大









我現在都會想 而ㄅ是像ㄍ小孩子 




你ㄅ再我身邊 我還是會照顧自己



一樣ㄎ以生活 只是少ㄌ一種習慣 混ㄅ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