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05:05:50"彥"

〃反感到極點>"<〃

記得剛進莊敬ㄉ時候。。

混ㄒ歡跟猴ㄗPK籃球。。

所以我ㄇ常常下課跑去打籃球。。

有一天。。

有一ㄍ影視科ㄉ男生跑過來。。

叫住我。。

跟我說有人ㄒ歡我。。

我呆掉ㄌ。。

因為ㄊ是男生。。

無言ㄌ我。。

自從那天後。。

那ㄍㄒ歡我ㄉ男生ㄉ朋友。。

常常來找我跟我說那ㄍ男生怎樣之類ㄉ。。

還問我要ㄅ要給ㄊ虧。。

ㄅ過我拒絕哩。。

但那ㄍ男生還是ㄅ放棄。。

還一直做一些偷拍之類ㄉ動作。。

讓我混反感。。

後來有一天。。

那ㄍ男ㄉ找ㄐㄍ美容科ㄉ女生來跟我說。。

要ㄅ要給ㄊ虧。。

當時我心情混ㄅ好。。

所以我就說ㄌㄧ句話。。

ㄊㄅ夠格。。

然後我就走ㄌ。。

但是那ㄍ男ㄉ還是ㄅ放棄。。

ㄅ過後來我忘ㄌㄊㄉ存在。。

一年過去哩。。

升高2。。

也混少去學校。。

我以為那ㄍ男ㄉ應該放棄我哩。。

結果沒有。。

剛剛跟朋友聊天才知道。。

原來ㄊ沒有放棄我= =

而且也ㄒ歡上猴ㄗ。。

因為猴ㄗ跟我混像。。

我無言哩!!

而且ㄊ還知道我ㄉ事情。。

知道我休學還翹家勒。。

馬ㄉB勒!!

為什ㄇㄒ歡我ㄉ男生都是變態阿。。

ㄊㄇ這樣只會讓我更討厭男生。。

ㄊ還說如果我沒地方睡ㄎ以住ㄊ家勒!

如果我真ㄉㄑ住ㄊ家被強姦ㄌ都ㄅ知道。。

唉。。我無言啦!!

ㄅ過還真是佩服ㄊ。。

ㄒ歡我1年多ㄌ= =

ㄊ還說我休學ㄌㄊ也要休學= =

更讓我無言。。

如果你真ㄉㄒ歡我也要先跟我做朋友ㄅ。。

點點耶!!

沒想到你會ㄒ歡上猴ㄗ!!

真搞ㄅ懂你為什ㄇ會ㄒ歡T啊?!

唉。。

說真ㄉ。。

你真ㄉ讓我感到混反感更討厭男生霸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