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1 03:13:00"彥"

〃心情ㄖ記〃

現在ㄉ我怪毛病又犯哩。。

呵呵。。

又會開始全身痠痛。。

ㄅ然就是睡覺瞧ㄅ到位ㄗ。。

還ㄖ夜顛倒。。

而且我現在翹家。。

睡朋友家。。

更加難睡。。

每天睡沒ㄐ小時。。

而且快過年ㄌ。。

今年拿ㄅ到紅包哩。。

沒差啦!!

我生ㄖㄊㄇ也沒跟我說生ㄖ快樂。。

更何況是紅包。。

更拿ㄅ到啊!!

得到ㄉ都是一身傷。。

算ㄌㄅ!!ㄅ回家!!

唉。。。

去年。。

友情親情愛情都ㄅ好。。

今年。。

只愛情親情。。

友情還ㄅ錯嚕!!

認識ㄌ2ㄍ混好ㄉ哥哥&賊賊。。

親情。。還好鬼鬼還是挺我ㄉ!!

至於愛情。。ㄞ。。還是一樣。。

我恢復單身哩!!

該高興ㄇ?!還要像以前一樣ㄇ?!

再說ㄅ。。現在我只想靜一靜。。

希望過年快點過ㄑㄅ。。

也希望趕快找到房ㄗ。。

這樣才能好好ㄉㄑ工作。。安定下來。。

等哥哥退伍嚕!!

就ㄎ以ㄅ用為房ㄗ煩惱哩!!




唉。。。

現在一ㄍ人感到混ㄅ自在。。

好想回到從前。。

跟妳快快樂樂ㄉ出ㄑ。。

唉。。都過去哩!!

也ㄅㄎ能回到從前。。

阿彥要回到之前ㄉ生活哩!!

活在自己ㄉ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