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3 03:25:04"彥"

自討苦吃

我知道你是對我好..

所以才ㄅ讓我休..

但是我真ㄉ混想休..

越來越沒有動力去學校ㄌ..

明天妳叫賊賊去學校問我在學校怎樣..

ㄅ好意思唷!!沒有用..

因為老師ㄅ會管我ㄇ..

更ㄅ會知道我在班上怎樣..

妳頂多知道我曠課ㄐ節而已..

唉..

早知道ㄅ談ㄌ..

怎ㄇ談我都說ㄅ過你..

還把你惹來學校..

我根本就是自討苦吃麻!!

唉..

等著要被罵被禁足ㄌ..

如果這次禁足..

真ㄉ要等混久才會解放..

唉..

如果真ㄉ這樣..

或許也是ㄅ錯ㄉ..

因為手ㄐ會被沒收..

這樣大家會混難找到我..

反正也沒人想找我ㄅ..

唉..

我也能繼續頹廢..

唉..

煩..

下學期快來ㄅ!!






PS.馬斗!!原來學費是你叫我自己付!!
掯!!自己付就自己付!!了ㄅ起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