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1 23:11:14"彥"

〃 給老婆斗!〃

老婆..

今天妳嚇到我ㄌ..

無言..

色胚一ㄍ..

哈哈~~

我自己也差ㄅ多..

ㄅ過妳到後面就怪怪ㄉ..

是我想太多ㄇ?!

希望是我想太多..

今天其實還蠻快樂ㄉ︿︿

但是我剛開始真ㄉ混吃醋..

混帥是ㄅ!!混ㄎ愛是ㄅ!!

抱歉唷!!

我ㄅ帥也ㄅㄎ愛!!

雖然我ㄅ知道妳說捏頭ㄎ愛到底是ㄅ是真ㄉ..

聽ㄌ就混討厭..

唉..

抱歉唷!!

我就是這ㄇ會吃醋..

唉..


現在學校ㄉ生活越來越無聊..

想轉學..

但是ㄅㄎ能ㄉ!!

休學還比較ㄎ能!!

呵呵!!

如果我被退學..

我ㄎ能會翹家ㄅ..

到時我去住妳家好ㄅ好︿︿"

應該ㄅㄎ能..

對ㄅ!!

唉..

誰家ㄎ以讓我住阿!!


老婆..

我好想妳唷!!

真ㄉ混捨ㄅ得跟妳分開..

沒關ㄒ!!

明天還有最後一天..

ㄎ以陪妳︿︿

一定要好好ㄉ珍惜..

ㄅ然ㄎ能要等混久ㄌ..

希望妳明天ㄅ要太累阿..

但是應該ㄅㄎ能ㄉ..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