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1 21:47:04"彥"

〃軍歌比賽〃﹏我恨

昨天..

練軍歌..

是在秀朗橋下ㄉ堤防..

結果一直下雨..

而且我又感冒ㄌ..

更難過..

但是還是繼續練下去..

我ㄇ體班軍歌花樣混多..

人也混多..

練ㄉ混累..

更何況我ㄇ有老漢推車.體能訓練.打板拉!

所以更累!!

更氣ㄉ事!!

我ㄇ是去草皮上!!

所以大便拉!昆蟲拉!

一大堆勒!!

還有男生亂吐口水勒!!

超噁心ㄉ!!

而且廁所又混遠!!

所以害我憋ㄌ3ㄍ小時..

ㄎ以回學校ㄉ時候..

大家幾乎都用跑ㄉ回去..

因為有人要趕校車.有人要敢去廁所.有人要抽煙..

中午ㄉ時候..

沒回學校..

在那吃..

所以老師ㄇ去買吃ㄉ回來..

結果混難吃..

而且也沒買水= =

怎ㄇ吃ㄉ下去!!

大家都快渴死ㄌ..

後來老師有去買..

結果竟然買可樂回來= =

馬ㄉ!!叫妳買水妳買可樂!!

而且喝完會漲氣ㄟ!

就直接開始練習..

根本也沒休息多少麻!

唉..

回到家全身痠痛啦!!

到今天更痛!!

而且我ㄉ感冒更嚴重ㄌ..

唉..

好痛苦唷!!

剛剛才去看醫生回來..

被逼打ㄌ一針..

超痛ㄉ!!

怕打針ㄉ我..

當然哭ㄌ..

嗚嗚~~

好痛>"<

老婆~~

我好需要妳唷!!

還好妳在打針前有打給我︿︿

讓我有勇氣去打︿︿

ㄅ過我還是哭ㄌ..

阿~~~超丟臉ㄉ說!!

我跟妳說唷!!

其實..

跟妳講電話ㄉ時候我已經哭ㄌ..

因為直在太痛苦ㄌ..

頭真ㄉ爆痛ㄉ!!

老婆~~

我好想妳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