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7 20:18:23"彥"

更開心ㄌ..也更想你ㄌ..

昨晚..還是跟往常一樣..都會打給〃漁〃

ㄅ過這次比較晚打..因為麻麻在家..

打ㄌ第1通..終於響ㄌ..超興奮!!

結果沒ㄐ聲就掛ㄌ..在打第2通...也有響..

這次是好像有人接..ㄅ過都沒聲音..然後就掛ㄌ..

ㄅ放棄..繼續打第3通..也有響..也有接..也有聲音..

哈哈哈~~終於通啦!!超級爽ㄉ!!

好久沒聽到ㄊㄉ聲因..感動>////<

會睡ㄅ著覺拉!!超興奮ㄉ!!

是因為太興奮ㄇ?!我盡然粉順口ㄉ說出我好想ㄊ...

真希奇阿~我應該會講話結八阿...怪怪?!

我還真小鬼搶電話!!呵呵..

小鬼還跟〃漁〃告狀= ="害我被罵...

好久沒被罵ㄌ..感覺ㄊ好像離我粉近..沒有離開過..

以前ㄉ感覺都回來哩︿︿"

〃漁〃還叫我好好照顧小雨皇后..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恩恩!!我會ㄉ!!我會好好照顧ㄊㄉ..也會努力照顧自己ㄉ︿︿"

因為電話費太貴ㄉ原因..所以沒有講粉久就掛ㄌ..

嗚嗚>"<ㄅ想掛啦!!但是沒辦法..唉~~~

以後我會想辦法長打ㄉ!!我真ㄉ好想你哦~~~

ㄅ過真ㄉ粉抱歉..吵到你睡覺還害你撞到頭>///<

對ㄅㄑ>"<真討厭..跟你講第1通電話就說對ㄅㄑ...

好怪阿~~~>"<下次打絕對ㄅ會哩!!!

掛完電話後..真ㄉ粉high...

就在床上跳..結果撞到頭...倒在床上..

眼淚瞬間留下來..頭超昏..ㄅ過我ㄅ管它..還是粉high~

嘻嘻︿︿"ㄅ過真ㄉ好痛哦...哈哈!!

然後換小鬼打電話哩..結果講到一半麻麻上來哩..

就電話丟給我叫我掛= ="被麻麻看到ㄌ= ="

小鬼一直說打美國!!ㄐ八!!害我被罵...

然後麻麻就一直唸!!我就罵ㄌ一句..麻麻就閉嘴哩@@"

然後我就關電腦ㄑ樓下找小鬼..真掃興!!

到ㄌ樓下後又開始high哩︿︿"

就睡ㄅ著..跟小鬼看電視看到天亮...

結果小鬼看ㄉ電視都粉無聊..害我想睡覺= ="

到ㄌ5點快6點ㄉ時候..我就跑睡..

睡ㄅ到30分鐘就妹叫起來哩...

然後我ㄇ就ㄑ吃早餐..逛碧潭..找小鬼ㄊ婆..

因為ㄊ陪要上班..所以就陪ㄊㄑ做公車...

然後我ㄇ就ㄑ找小鬼ㄉ賊賊..也是正咩哦~~~

9點多哩..我ㄇ就回家睡覺哩!!

我睡到3點多..被吵醒..就跑去樓上睡...

一睡就睡到晚上7點多哩...被叫起來ㄑ吃飯...

原來今天是要慶祝父親節阿..所以晚一點有蛋糕吃︿︿"


〃漁〃好想你..好想打給你..ㄎ是麻麻今天放假..

ㄅ能打>"<只好等明天或改天哩!!超想你ㄉ!!

我更愛你哩>////<"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