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0 15:04:46"彥"

還蠻忙碌斗ㄧ天~~~

今天斗行程...

中午跟小學同學吃飯→應徵工作→下午去找小潔→晚上去樂華夜市

早上10點起床...
要準備跟小學同學去吃飯^^
好久沒見面哩^^好期待ㄚ^^ㄅ知他有迷有變粉多~
菜心就先到我家..ㄊ到ㄉ哩..所以就玩一下電腦..準備出門...
11點到約定ㄉ地點...準備等他^^
但是等ㄌ粉久..他始終沒出現...所以我ㄇ就先去吃飯啦^^
想說他應該會打電話來...
吃飽後..他始終沒出現也沒打過來...真怪~"~
我ㄇ就往下ㄍ目的地出發!!應徵工作去!!
到ㄌ那家向日葵刷刷鍋店...
外面沒貼應徵ㄌ>"""<
然後就失望ㄉ..往下ㄍ目的地出發..小潔家^^"
我ㄇ就做265公車去板後換車...
看到哈日龍就ㄑ玩一下投籃機..
結果..因為昨天跟捏投打架..得內傷...
都沒力>"""<
ㄅ能去..所以就約改天哩^^"抱歉哦~~~
到ㄌ小潔家..看到他超高興ㄉ^^好久沒去他家ㄌ..真懷念!!
後來..菜心一直搞笑..還一直唱歌^^"
這種感覺好像回到國中ㄉ時候...感覺真好^^
現在我要去陪我麻麻哩^^"
下ㄍ目的地..去樂華夜市..就等我晚上回家ㄉ時候再打八!!


剛剛看ㄌ〃漁〃ㄉ照片..好ㄎ愛哦^^
真愛她..也好想她..希望她能跟我聯絡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