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22:58:11 野人魚 

 畢旅ˇ第一天




 今天一早 , 我們 (二班敗類們) 說好6點要去阿姨那裡吃早餐

 我大概5點50到吧? 結果過了6點一堆人沒來 =   = ++

 眼看著早餐店人越來越多... 真是無言

 6點其實也沒早嘛 , 說起來很早

 其實一堆人6點就到了 (就是沒有二班的人 = =+)


pic 早餐店 = ˇ = (在遊覽車要離開學校時拍的)



 我們的領隊叫 粉粿 , 不過ㄧ堆人叫她碗粿

 隨便啦 , 總之她不是正妹不重要 XDDDDDD (賤..)

 粉粿話真的很多 =   = + 真是.... +++

 所以我們都不太理她 , 聽我們的助聽器 (mp3) , 睡我們的大頭覺

 當然 , 吃零食是一定要的嘛 x) 還有偷拍 XD


pic 所謂互拍


 



 我們的第一站是 ------ 泰安休息站

 哈哈哈* 瞎掉~~~

 然後是自然科學博物館


 下車 , 太陽整個大 , 我就看到 祺寧老師、米青、阿倫在那聊天

 其實我主要是要拍祺寧老師啦 , 就想說三個一起拍

 哪料到 , 竟然被阿倫看到 , 雖然說被看到 , 但我很想講 [ XDDDD ] 

 阿倫還說什麼要版權勒~ 我就說我們老師版權五百萬 , 看他是要多少XD


pic 偷拍的
 自科館第一站 -- 太空劇場

 很帥的是 , 還沒去看 , 再外面的時候我們看到馬路對面有一間倒扁的

 我們看了個啥.. 霸王龍回到白堊紀? 是嗎? 反正有說到霸王龍和白堊紀

 進去的時候 , 就有個女的解說今天晚上的星空會是怎樣

 那女的聲音... 我只能說 猛啊!!!!

 她一開口說話全場傻眼 , 然後大家就開始找她是在哪裡講話

 原本還以為是個CC (娘娘腔) , 沒想到是女的 ... ~口~


 介紹星空之後我們就看那個影片 , 那影片真是天殺的------- 暈 !

 一直轉圈啥的 , 害我看到很暈 , 尤其影片女主角

 我真的覺得她很欠扁 , 一直幻想是怎樣 =   = +

 看到博物館的東西就幻想她在那個時代 , 害我很暈

 還因為暴龍蛋被其他恐龍拿走去追恐龍 , 然後暴龍也去追那隻恐龍

 畫成一直線的地理位置就是  抱著蛋的龍 -- 暴龍 -- 那個神經病女孩

 那個女孩竟然追在暴龍後面 , 真是瘋了 , 總之 就很暈啦


 後來去自科館 , 就拍一堆照 , 然後就去吃飯

 中間也沒啥很特別的 , 就只有我和堯跟阿倫ㄅㄨㄚˇ ㄋㄨㄚˋ

 其實我覺得有時候是阿倫先ㄅㄨㄚˇ , 他先找我們講話的 ~

 阿倫還誇獎堯什麼.. 有家教 什麼也算是他們學校教育做的好...

 哈哈 , 整個好笑 , 不過後來就破功 XDDD 這等等再講


 其中還有很多展覽的東西 , 俊還學一隻狼 , 很可愛 哈哈

 不過再放下去照片放不完 , 有空的去相簿看吧! 我等等放在簡輯那


 接著我們就去吃飯 , 還沒下車就看到遊民 = 口 = ~

 下車的時候還很白目+幼稚說要玩大冒險去叫他起床 , 哈哈哈

 後來邊走又看到一個遊民 , 有躺椅勒 , 楊就跟我說 , 這遊民分級勒

 最破的就是啥都沒 , 再來是有報紙的 , 然後是有躺椅 , 再來有棉被@#%$%^

 我們就這樣瞎扯一串 , 他最後說 , 最高級就是那個還有手機的

 哈哈哈 , 瞎屁啊~ 最好遊民還有手機 , 那他就不叫遊民了啦~~


 吃飯的時候 也沒啥好說 , 唯一能說就是 , 還滿高級的我覺得

 上去的樓梯還滿好看的 (我有拍 , 自以為藝術XD)

 然後我們這桌幾個女的很.... 咳 ... 北七 =   = .. "

 她們把吃到最後的碗啊啥的 , 丟到那個放菜可以轉的上面

 然後在那轉 , 還飛出來 =   =   (這我也有拍,不過沒放)



pic 倒扁的




 吃完飯粉粿就叫我們睡覺 , 就放小聲音樂

 突然變快歌 + 大聲 , 然後前奏完突然就說 起床囉~~~!!

 其實那首歌還滿讚的X) 前奏很吵 , 然後一個大聲的 起床囉~~~!!

 不過我不知道是啥 , 我猜是阿亮?! (後來去找是阿亮的起床歌)

 反正後來大家就一直唱那首歌又亂改

 就有一段是 .. [ 正咖 鬥咖 ] 他們就唱... 正咖 鬥咖 幹他 ... =  =

 (大概啦 , 反正有幹他 = =)


 後來就到紹興的啥休息站哦? 這地方很重要 , 因為堯的形象破滅 XDD

 就是去廁所嘛 , 啊不知道誰就音樂開很大聲

 然後堯好像就說... 幹! 誰音樂開那麼大聲啦 (應該)

 結果.. 阿倫在裡面 XDDDDD 笑死 , 早上的ㄅㄨㄚˇ ㄋㄨㄚˋ都沒用了

 (不過其實阿倫應該不知道是他啦?)


 去紹興還有冰棒吃 , 我去跟阿倫ㄅㄨㄚˇ說冰棒是不是他請的

 他就沒說話 , 我就說他這就默認 , 就開始拍馬屁一堆?

 哈哈* 還宣傳勒~

 那冰棒剛開始吃.. 還滿難吃的 =   =

 我拿紅豆 , 然後.. 就有個味道 , 雖然我沒喝過 , 但是我猜它是酒 = =

 總之整個味道就很怪 , 不過最後吃完覺得... 還不錯吃啦!

 不要先入為主想說他吃起來應該是紅豆的味道就好


 去完紹興就去廣興紙寮 , 那個解說員.. 整個秋到想打他 =     = ++

 什麼臉嘛~~~ 一直皺眉頭又瞪的 , 呿‵

 後來我們就做那個紙扇 , 做完就參觀紙寮

 做紙的師父真不是蓋的 , 超帥啊~~~ 不知道要怎講 , 總之很帥

 竟然可以弄得那麼平均~_~

 後來就買紀念品 , 聽說 (依說的) 小護士(霏霏)還跟他們A一個紙袋勒~

 (因為紙袋上有印廣興紙寮 , 反正就是特別的)


 要回去的時候要走一段路下去坐車 , 然後路上就有車嘛

 他們就說靠右邊 , 最好笑是.... 站在左邊叫別人靠右邊 =   =

 哈哈* 結果我們就一直亂叫靠右邊 , 說起來... 還滿幼稚的


 上車之後因為天色晚了 , 車上的燈就變的很帥

 整個有花車Fu勒~~~ 哈哈哈* 我們當然就是要 --- 唱歌啦!

 還有件事要說 , 就是 ... 朱的紙扇沒多久就爆了 =  =

 連骨架都斷掉 =  = ~


 晚上我們住鎮寶 , 據說有鬧鬼的 =    = .....

 我整個平安符 [ ㄊㄟˇㄉㄧㄠˊㄉㄧㄠˊ ]

 後來.... 我們就進去嘛 , 然後就去陽台 看外面 看起來很像社區的說= =

 突然.. 我忘了她說啥 , 反正我們被小柯嚇到了

 熊熊跑進來大叫 , 不過我覺得我一定是反應遲鈍 =  = ..

 最怕但是是最晚叫的 =  = 瞎


 東西都安頓好之後 , 玩電話是必備的嘛~

 要說誰呢.. 我不確定瑪莉有沒有玩? 反正就是他們就打電話說要訂便當之類的

 滴滴還真的回答勒 , 瞎 ~~~~~ 笑死


 雖然說 , 不能跑到男生樓層 , 我和泡還是去啦~

 男生果然比較猛 , 帶了電動(我沒注意是啥PS?)去那裝

 還有喇叭接MP3 (雖然女生也有)

 當然.. 男生嘛 就是穿著四角褲跑來跑去囉

 可惜 , 應該拍起來的 XDDDD


 後來回房間... 我忘了我在跟誰講話 , 堯哦? 反正就跳電

 結果我就跑出房間大喊 O你娘誰關燈 =   = ~

 (對面10班有看到 , 還滿丟臉的= = , 但是.. 我真的很怕咩= =)

 不過事實似乎是... 因為那個卡沒插好 , 所以他會自己跳掉

 被罵錯的... sorry ... "|||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


 沒想到... 又再度跳一次電 , 這次我記得了 , 我在跟娘子講話

 整個就是恐怖.... 後來我就... 咳

 因為這樣所以我們就說洗澡就不關門 , 然後他們駐守在房間

 完全有感動到啊~~~ 滴滴我好愛你~~~ >   < ~~

 好嗯 , 這晚上大概就結束了?




pic 車上的燈

上一篇: 回來了

下一篇: 畢旅ˇ第二天

2007-03-21 21:31:4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

版主回應
  有話請直說 , 我會聽。 2007-03-22 23:59:31
.................... 2007-03-21 21:27:45

......................................

版主回應
 你哪位? 2007-03-22 23:57:35
老人 2006-10-28 23:19:37

哈哈
你還以為我沒完電話哦
我這麼乖阿

不過聽說
我是第一個耍智障
說要定五個便當的
哈哈哈

版主回應
果然啊~~ 童心未泯的老人?

我還想說你沒那麼幼稚 , 哀哀哀

哈哈哈 XDDDD ”
2006-10-29 13:5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