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12:43:37Fish魚 -

呼呼呼 , 冷氣吹很爽

 

                ( 圖片待補 )
 

嘻嘻嘻 - \ ˇ \ -
Dearest  (叫誰
翻開你的講義第42頁
有驚喜哦 !!!
不要太感動XDDDDDDD



--


最近真用功~~~~~  
.....
.......(心虛)

好啦 , 玩的很認真也是真的 ....


我又重回楓谷的懷抱了
好好玩耶 XD

哈哈 , 怎樣 ~ 我就是愛玩幼稚的遊戲啦 - - ~
咬我阿 (拍臉頰


--

現在早上都會去圖書館 , 七點半出門耶 (偶爾遲到一下拉 ....
看書哦 (真的有看啦 !

然後再去一下 , 很多電腦的地方 (我什麼都沒說

然後又回圖書館
然後又去一下OO

真是忙碌…

XD

-------------------------- 我是乖小孩哦 !


--


唉呀呀
太有名也不好
我是說真的 - - (認真

很煩阿
那種你明明不認識他 , 他卻對你很清楚
這種感覺真他娘的 … 糟 。



而且現在學弟可以再沒禮貌一點
- - ╬

一小時多少是怎樣
靠 , 干你屁事阿
講了你也付不起啦 ---
咩的 , 管你是哪種狗 , 你以為你誰阿 !
懷疑我弟當下怎麼沒給你一拳



然後我發現大家很喜歡在背後傳事情哦
但很不幸的最後都會傳到本人耳裡
是怎樣
我怎麼生活我去哪我跟誰在一起是礙到你們摟
管屁阿靠 -------

是都沒有別的事可以做哦 , 是可以這麼閒哦

超不爽的拉 --- (血絲




----------- 理智分隔線 -------------



咳咳
有點小失控真是不好意思

有被我崩壞到的我切腹謝一下罪 , 真是歹謝 <(_ _)>

前面應該請各位注意一下的吼 ..
下次我會記得放告示牌 標示各位崩壞慎入

阿哈哈哈哈 (乾

XD











完畢 !























































*

輕靠著你的肩,我已不在乎靠不住的永遠。

有時後不知不覺會流淚.... 有時候覺得對你完全不了解,,,,

寂寞很安全_ 但我寧願冒險 看不到的明天只要看得到你。

因為愛上了,什麼都捨不得_

為了愛心疼說真的我很快樂,,,

你也許不會是我牽著手走到最後的人_

那又如何?思念是誠實的。

因為愛上了,, 什麼都原諒了,,

愛到哪一天 自己都不敢保證........

我們之外的別人不會懂我這樣的選擇,那又如何?

雖然有時在懷裡 你的眼神遠遠的, 我沒有多問,,,,,,,

我就是愛上了、我就是認真了

有什麼不對呢,,?



( 這是歌詞我說真的 !)

XDDD




 

上一篇:還是說一下

下一篇:怨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