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23:08:26Fish魚 -

氣質可以滾蛋

‧所謂春日草圖 ... 因為圖窮所以把這種東西貼出來真是不好意思....


最近的生活真他媽的無聊
看很久的影片是會頭暈的
尤其是前面很多顆頭會把螢幕最重要的地方擋住 , 字幕 (EX: 堯哥)

然後現在電腦教室的空檔就變成了我的工作時間
很擔心簡報能不能如期的產出來

只是想到那個老太婆就很不爽
媽的你以為你誰呀 !
要不是為了畢業證書著想 , 真想直接把你踹入棺材長眠


這幾天頭又常常不知道在痛什麼鬼
是很痛的那種
加上天熱心情煩躁, 根本不想管什麼待人禮儀
不小心進入暴風圈被掃到的同學們 抱歉 <(_ _”)>
請原諒我的無禮


今天電腦教室根本是滿堂
唯一沒課的是第一節
但很不幸的我看到時已經是第一節下課了.......
所以很巧妙的放了自己一天假 (導致進度嚴重底累)


回教室
很多電影都漏看很多 , 心想反正看了也不懂
索性就乾脆不看了
完全性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有很多本小說待我消化中 (而且還持續增加中)

閱讀是在和自己溝通。

我近乎整天都在看小說
整天都在和自己溝通
( 還有對無辜的同學們發火… 對不起… )
繼九把刀後 , 我第一個愛上的小說家 — 橘子
決定了 要去買她的小說
當然前提是把手邊的小說啃完



很累、很煩
賭氣式的不想關心任何事
冷眼看待同學A
漠不關心同學B
被我很隨便敷衍的同學C
對他講的幾乎是髒字的同學A
沒事就被我吼的同學A
被我瘋狂賭爛的同學A
(同學A是怎麼了啊= =!! ”)

總之很對不起 , 不過有時候也要會看「臉色」好嗎.....
每次事後想想 很內疚 、覺得自己很不應該
但當下看到他的臉時 滿腹的抱歉就會自動轉換為三字經
我他媽的發現我竟然還想揍他!..............啊 失控了

........................
.....

不久前我「正式的」失去一份愛
這樣說你們懂嗎

是我要求要這樣。
正式的。

不過後來我後悔了
有點傷到了
但是 ” 不要對自己的選擇後悔 ”
所以我接受。

「要愛早愛了。」

是阿。
為什麼我不早點明白。


原來我要的不只是擁抱…
現在我什麼都放下了。
正確來說,是被奪走了


終究還是三個字——捨不得。
把這三個字用衛生紙包起來丟掉,隨手丟
不過為了實施垃圾不落地,還是把它丟在別人機車上
讓不知哪個誰載走好了~

(喂喂喂!)


現在對於很多事
我都笑不出來
不是因為不好笑或不開心,就是純粹的「笑不出來」
有啦, 豆豆先生讓我笑了
曹正彥、蕭凱軒讓我笑了
很白爛的那種點 XD


看小說有一個好處
就是不用擔心下課是否落單
那種「存在不存在都無所謂」的感覺,
漸漸衍生成一種弄也弄不懂的沮喪感

沒人關心
沒人在乎
沒有人發現你這堂課有沒有缺席
沒有人想知道看小說頭這麼低是因為看不清楚還是眼淚在滴
剩至沒有人發現你低著頭!
沒有人發現你在這裡!

那個當下、我突然好像有個什麼懂了。



在那個很沒有存在感的校園
我好像必須做些什麼來證明自我
好像「必須」做些什麼「才能」證明自己 。 存在 ?


就快畢業了
我的心情是在下什麼鳥雨
快放晴阿
就算繼續下 也不會有人來替我撐傘的
沒有人知道「這裡」在下雨
沒有人察覺, 也沒有人在乎
因為淋濕的不是他們
而他們也不會淋濕
天空,很晴朗呢。別人的。


當我跟自己宣佈低落已經達到飽和時
身邊只有鍵盤滑鼠螢幕… 還有繪版跟春日的草稿圖
( 她只會蹲在那邊瞪我還會幹麻 ! 好吧是我自己要畫成那樣的= =...)

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下 , 我很意外的自己出門了
一個人。
就算找人也只會增加人不爽我而已
因為我要不是懶的講話就是狂吐髒話,而且沒有目的地
就是單純的想要「晃」

[ 一個人的逃跑,暫時的離開,完全的放空,比想像中的還容易,還自在。]
無庸置疑的正確。

不過要命的是,回家後對家人,我還是照樣正常應對、說說笑笑,
為了不讓他們擔心
為了避免更多煩雜的問題。



順便by the way一下
因為沒來而沒訂到飲料的同學們抱歉了
知道假不能亂請了吧哈哈

然後那些沒有傳到單子的同學們也抱歉了
知道要多留意那些正在傳遞的訊息了吧 哈哈哈 (討打是嗎)
(不過我好像也沒有資格說別人吼)

好啦 , 對不起啦
但是機會只有一次 , 真是遺憾 (攤手



對了
如果有人很閒歡迎寫紙條來問候我喔 XD
我會很熱情的一一回覆的
有人願意寫紙條給我 我覺得很安慰 很快樂 -\\-a
紙條是很神奇的東西啊 (對我)

不過有時候因為太忙會晚回 真是請各位諒解



謝謝有耐心一個字一個字看到這裡的你們
(只花三秒滾下來的不算(四秒的也不算!當然五秒也是=  =!!


以上ˇ
充滿橘子的網誌到此結束。

上一篇:唉呀 ?

下一篇:喔耶

2008-06-03 01:04:22

下課你可以來找我啊

我無聊的時候也會去找你

朋友是互相的

不要每次都一個人

如果你那在下雨

我可以買很多很多傘

我們一起撐

你無聊也能打給我

我們可以去麥當勞打牌

找6胞胎一起去



我從頭看到尾唷!!

超乖的

版主回應
此篇為秘密回覆 2008-06-04 19:23:05
康雞 2008-06-01 10:19:27

小雨 = ˇ = ?
那本書的女主角對巴 ???

版主回應
不然是你心中的那位嗎 XD 2008-06-01 21:19:53
大柚 2008-05-31 18:54:27

喜歡早就喜歡了



明明很喜歡
最後小雨還是只得到一個擁抱

版主回應
摁呀。

但.... 至少他還有擁抱....
2008-05-31 20: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