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13:04:43Fish魚 -

疏遠了阿 -

‧好 幾 個 中 午 的 努 力 ( 指

畫好久阿= =
有點不想畫了XD
打算開始來趕認證作業

不過為什麼會會有人說很像阿逸阿 ?
唐昌宇這樣說
汪允中也這樣說 ”

但到底哪裡像阿 ? (完全不懂

阿阿,我在上色方面遇到瓶頸了
到底要用什麼顏色阿 ?
給給意見嘛各位 - 3 -
(下面有幾張範例)
‧ 灰 色 圍 巾 阪

群真的超好看的啦
我幾乎兩天都在猛看

好厚阿
看的超爽 XD ”

而且有些人死了 (是很多 !
喔喔喔喔喔,好難過阿
這麼好的人怎麼可以死掉阿 ?

戴維拉死的好沒意義阿
為什麼就這樣死了阿 ? (是要激發灰狼嗎

還有阿,有些人也死的太不值得了吧 !!
嘖嘖,,
貢獻那麼多說死就死是怎樣阿
尤其是被黎射死的
無敵聰明無敵屌的科學家 奧利維拉‧蘇 就這樣「嘣!」死了
到底是怎樣阿
無敵看不爽黎啦 (氣什麼

而且一堆我才剛愛上那個角色,下一秒他就死了 (是怎樣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像灰狼阿
這麼強這麼厲害這麼帥這麼屌的人,怎麼會把他寫到死掉阿
氣死我了拉 OQ
死肥豬 范德比特,死前還補一槍是怎樣啦
還好死不死打到灰狼 !! 你死那麼慘活該啦哈哈 (太投入了你

灰狼死掉的時候整個很想哭
(雖然這完全不是一本不適合邊看邊哭的書
還好他死的很優雅
沉到海裡慢慢死掉… 只是想到肚子上有個被范德比特打的洞就很不爽啦
圈圈叉叉咧 -

沒關係,這樣他就可以跟戴維拉重逢了 (然後就可以在海裡做愛 (刪節號


‧暗 紅 色 圍 巾 阪

灰狼死掉的片段 (?) :

好恬靜,好安寧。范德比特的感覺可能不一樣。他害怕。他的死很恐怖,那是報應。但沒有害怕時,感覺決對不一樣。灰狼往下沉去。他屏住呼吸。儘管腹部疼的要命,他還是盡量屏住呼吸。不是他相信這樣會延長生命。那是意志的最後一次行為,一個控制行為,將決定水何時進入他的胃。麗西婭在下面。他曾經想要的一切,曾經對他重要的一切,都在水下。事實上他走這條路,只是必然的結果。時間到了。

如果你生前是個好人,有一天你將轉世為虎鯨。

他看到一條黑影從上方游過,後面還跟著另一個影子。這些動物不理會他。正是,灰狼想道,我是你們的朋友。你們不打擾我。他當然知道,說這些動物根本沒發現他,才是合理的解釋。這些虎鯨不是任何人的朋友。他們早就不是他們自己了,而是被一個在冷酷無情上不遜於人類的物種所濫用了。

還是會重新恢復正常的。有一天。灰狼會變成一條虎鯨。還有比這更美的最後念頭嗎?他停止呼吸。


‧紅 色 圍 巾 版

時間越來越少囉 !!
真恐怖。
掰比拉 ~

( 潦潦草草的結束了 )

                           -完









































  我今天一放學就去找你咧
  還嫌我太慢 - 3 -
  太不知足了 XD
  情人節就是要知足阿 (啥





















    你們可以再親密一點阿 !! (請無視



上一篇:水喔水喔 -

下一篇:我是白痴 -

比比,, 2008-03-16 12:49:30

那亮紅 = =&quot&quot&quot&quot&quot

奇怪捏

叫人家選還說像乞丐ˊˋ

版主回應
我只是問麻…
哈哈哈 , 我決定重畫一次了 ~
2008-03-16 12:54:19
比比,, 2008-03-15 22:25:14

暗紅

版主回應
不會很像乞丐嗎 (巴 2008-03-16 0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