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09:14:56Fish魚 -

水喔水喔 -

這張完成的地方沒半個 XD
太累了拉 - Q -;;;
時間不夠時間不夠 ,,
好幾個小時才那樣而已耶 (指
而且頭髮只有打底色 ”
眼睛是下課前亂撇的 ~~~

這張會不會完成呢… ?
很難講喔 XDDD


標題有什麼意義呢
意義很大喔喔喔喔喔喔 (屁

水喔水喔是一首歌 , 大支唱的 (MC HOT DOG 之ㄧ)
其實他們很多歌詞都很讚說
大家可以去聽聽看 XD

然後下面是我把歌詞改過的
不然你們會看不懂 (這樣就看得懂嗎

什麼時候你會說:ㄟ~ 水喔~ 水喔 ~
無論何時何地會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會說: ㄟ~ 水喔~ 水喔~
是有多水 每天煩惱感冒的日子是怎樣能天天開心
是為什麼 就分明沒有什麼大事情 事情就算再大條 放心還有大支
我看得出來你常常不爽、不快樂 
照我說~像你這種症狀就要常常說:ㄟ~ 水喔~ 水喔~ 
讓你換一個角度~ ㄟ~ 水喔~ 水喔~

Yo有那麼嚴重嗎 有 按奶阿扁是怎樣當選的啊
有那麼嚴重嗎 啥 放輕鬆一點啦 我知道你也是有千百個不願意啊
人生若是這樣就真正慘 所以換個角度來想 大家一起來講
ㄟ 水喔 水喔 有那麼嚴重嗎 ㄟ 水喔 水喔 放呼輕鬆啦
ㄟ 你根本沒有那麼難過喔 被捉包了哦 來啦 跟我一起說
ㄟ 水喔 水喔 有那麼嚴重嗎 ㄟ 水喔 水喔 放呼輕鬆啦
Yo 事情根本沒有那麼嚕 
讓自己快樂,就要常常說: ㄟ~ 水喔~水喔~
麥哈嚴肅啦 蔣先生都沒做啊 我們就負責整天嘻嘻哈哈就好了啦~
生活嘛是同款還有很多不順利在那裡等我
讓我來克服不如意 哈哈哈 
然後享受成功的喜悅 啦啦啦 
我是瘋子嗎 嗎嗎嗎

快樂生活 題目很簡單 答案很難 
聽起來好像很厲害 所以我接受挑戰 哦 好勇敢
ㄟ 水喔 水喔 嘿這樣也可以喔 為什麼不行 全看你自己 你甘知
ㄟ 水喔 水喔 讓我一直在無聊中找到樂趣 在一線中找到生機 
在 苦 瓜 臉 中 找 到 笑 嘻 嘻 - *
哈哈 別人笑我太瘋癲 我笑他人看不穿
人生舞台嘛 本來就有很多的尷尬 但我就是不想演苦旦 
Yo 他母親的 遇到不開心你只能搥心肝 又不是大猩猩 嗚嗚嗚
Yo 瞧你得意的 看待事情已經學會用第三隻眼睛 屁眼 噗噗噗
各位觀眾 人生短短就好像在七投 
ㄟ 水喔 水喔 
就是叫大家出來七投要想辦法歡喜丟厚 甘丟? 丟~ 
我不會怨天尤人 我把力氣留在逆境中求生存
美麗人生 沒有什麼大不了 解決不了 我得意的笑 。

XDD
快吧,
我們一起來講: ㄟ~ 水喔~ 水喔 ~


我發現阿
大家報台名稱其實有異曲同工之妙呢 (?
什麼殘餘阿、只剩破滅的天空阿、章的落幕等等
看看看 ~~ 意思有沒有都差不多 XD (被打
然後還有棄權阿、誰在乎阿、14歲的爛天空阿 等等
都很悲觀有沒有 (你自己還不是 出局
國三生效應嗎 XD?

那我就來用一個開心一點的吧 ~~~
誰要跟我一起阿 ~
開心點嘛 ˊˇˋ (沒說服力

‧男生的骨架,吼= = 超麻煩的 (握) 而且很難欸 ~~~ (打滾

前幾天阿
我舅舅結婚
但是我要補習不能去啦 (抹淚

然後我媽就說要帶瞎子回來 (錯了
蝦子 … 聽到我當然馬上說不要阿,問他可不可以帶陸上生物
她竟然跟我說:陸上? 妳要吃狗肉喔
orz ” 然後為了不浪費電話費 我就說:算了 沒事 - -

摁…
回家看到那袋蝦子 , 好恐怖阿 !!
我一直在等牠爆炸你知道嗎 (喂
裡面如果有殺人藻怎麼辦阿, 會死人欸

都是群拉,害我現在對海洋生物充滿了恐懼 orz

而且他說那個龍蝦爆炸阿
是因為殺人藻植在裡面,然後因為在深海裏被壓縮
上了陸地壓力變小很自然的就膨脹了,殼承受不住才會爆炸
不是放炸彈的那種爆炸啦 -

‧方塊版骨架

唉,已經上了六堂Painter了
總共有12堂課
一個星期日上兩堂
在11、12堂的時候要交認證作業欸 Orz (汗死

認證作業
1、 21×29.7 cm (100 圖素)
2、題材不限
3、第11、12堂課交
4、存RIF檔 (圖層合併成一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要畫什麼東西阿 ??
快一起來幫我想拉 ˊ口ˋ
沒通過怎辦阿

雖然蒙其說過:我給分數其實是很慷慨的,只要不要讓我看出來你在混。

話是這樣說沒錯阿,但是如果我的程度跟他所謂的混一樣怎辦阿(弱
怎辦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吶喊

‧肉體版

話說蒙其畫的肌肉都很大塊
讓我看了實在是很不舒服阿 (雞皮疙瘩如雨下

‧Pose版

我實在是不知道要畫什麼動作,
而且我右邊的同學畫的好帥 (讓我不知不覺的羞恥了起來 (掩面

‧Pose 肉版

畫出來才發現原來麼鳥 (告非
完全不是這樣吧 (←真的弱

--

好拉ˇ
掰比拉 ~

                     -完



















































(不良 慎目








二樓的
你真的很賤欸
到底是誰雙面阿
長成那樣說話還敢這麼大聲
不過到底是關你屁事阿 ?? 阿 ?
奇怪了 到底在該什麼東西
取那麼可愛的名字騙大家也就算了
還雙面成這樣是怎樣阿 ? 阿 ?
不甘你的事你該這麼大聲是怎樣阿 ?
罵這麼爽是怎樣阿 ? 阿 ?
礙到你了是不是阿 ?
要罵表面上也罵出來阿
只會躲在網路裡面罵是怎樣阿 ?
現實中裝成那樣是怎樣阿 ?
這是不是就叫雙面阿 ?
到底誰是襙俗辣阿

好像是你欸




(完畢



































當投手是你,打者是你,裁判也是你自己的時候,你是否還清醒 ?




 

上一篇:只是不想 -

下一篇:疏遠了阿 -

一一" 口愛到吐 2008-03-10 22:08:04

水唷...
我忘了我怎麼路過的說...
好像是連結進來抖!

版主回應
XDDDD
很好阿~ 歡迎常路過 -ˇ-
2008-03-11 17:22:52
比比,, 2008-03-10 13:29:27

水喔水喔

我叫了 = =

版主回應
好孩子 (摸頭 2008-03-10 17:53:38
大雕 2008-03-09 22:54:32

恩恩

我懂(屁勒
怎樣ˋˊ(來打架阿
怕你歐(一拳!

版主回應
啥 ?
你再說什麼... ?? (茫然
2008-03-10 17:5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