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01:15:34♧舉世皆濁我獨清☻™

人生

我覺得
上帝應該讓我們知道自己生命的期限

倘若今天上帝讓你知道你一個禮拜後就會死掉
你一定會很珍惜的去對待你身邊的人 你面對的事 及你擁有的物
又或者一出生就讓你知道你可以活多久
好讓你好好的分配這些時間
辛苦的工作、痛快的享樂......
偏偏我們都沒能知道自己生命的期限
瞧瞧我們現在每個人都說
”我以後長大要怎樣怎樣”
”等我以後有錢我要怎樣怎樣”
真以為這麼多時間讓你等
真以為一定等的到以後嗎
也有人辛苦工作了一輩子卻也沒時間享受

這世界上的意外太多了

所以我們才開始後悔
該珍惜的沒珍惜
該把握的沒把握
只留下一堆後悔遺憾

一堆悲劇

你說 上帝是故意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