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20:37:35FISH

是怎樣



早上爬起來看電視

想說老爸很想看季後賽就把電視讓給他看

自己跑去開電腦逛逛網站

結果賤人竟然叫我爸叫我不要玩電腦,要去讀書

我爸還罵我說什麼一天到晚都在玩電腦都不看書之類的

心裡就想說
馬的...是怎樣啊?是誰一直說要看棒球的呀?好心把電視讓給你看
自己去逛報台,你還說得出這種話來!?
還很順便的叫我去擦地板、洗衣服...

之後呢

我們家三個小孩和我爸就玩起大富翁來了

也不知道他是沒睡飽還是早餐吃了炸藥

一邊擦地一邊說我混說我只會看電視玩電腦都不讀書...叭啦叭啦...

在他罵我的同時,我身旁的兩個小鬼功課都還沒寫完

心理整個就很不爽...

為什麼就只罵我?

我在逛網站他們看電視就沒事

大家一起玩大富翁我就活該被罵

罵一罵還從玩電腦牽扯到我的成績最後還說我房間亂呀...

也不想一想是誰一天到晚跑道我的房間揮灑他的擦布屑的

誰呀?誰呀?

教好你的寶貝兒子吧~

一直罵一直罵 = =

不停的說要把電視弄壞

還叫我爸把密碼改掉

瘋子一個ˋ ˊ

常佩服自己能和你一起生活十幾年


最近這段時間

可能密碼真的會被改掉

所以我可能又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不會上線了吧 = ^ =

還是請大家常來光顧

看看我 = 0 =
謝~*

上一篇:

下一篇:不屑

刺刺刺刺刺刺 2007-10-10 13:37:47

辛苦了,親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