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0:20:04魚小蠢:")

〖°*_ 自殘ゞ.°

pic”

這是我第一天ˇ劃了参條 *


   狠多人問我淦麻要這樣,
   我也不曉得該如何回答。




只是 .. *//`

壹碰到不順心的事 _

第壹件想件搭事 ﹍``

揪肆 - 自殘 。





PICˇ停止之後。

摁 ))

今天發現;

第壹天割的:D

已經結疤囉 !!!!!```

嘻 ..



手上 _

共 有 貳拾捌 條 ﹡``

          用美工刀割得  ..

            傷疤。


似乎割在手上 ..
痛 _
似乎是痛在心裡頭 //-``



     我所謂愛的定義 ..
      你能告訴我 ..

       『爱』 真得有所謂得定義嘛  !!?`








对不起 _


我沒有辦法回答你。

我不知道我用什麼方式來愛你。


    你說 ..

    把你管緊一點你會絕得比較好  ..

    我絕得 _ 你真得口是心非 ﹡``` 


    
     如果 ...
    你真得這樣想 ˇ))

     那之前揪不會發生那抹多事喏 !``



      






      你說得 ..

      我在網路發洩,你在現實紓解。




       我在現實 ..

         只剩自殘可以解壓了  ..```



       我不抽菸惹。







picˇ停止之後的清晰版*

    我又發燒喏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