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2:20:00魚小蠢:")

〖°*_ 明白ゞ.°




   在沿海地帶放逐我的愛,
   算就孤單也能狠精采。




小路,
加油 ..

你說的,
好歹你也活了貳拾幾年囉!

我就恭喜你出院啦!!

^ __ ^   *






小隱,

別懷疑。

我真的是狠快樂。

哈哈哈哈哈 !!  《看,我笑得好開心呢!》







   這世上沒有偶然,有的只會是必然。





   為什麼我不能把事情處裡的果斷一點!?

   總是藕斷絲連的面對。


   我到底在淦麻!?

   請哪個自認很了解我的告訴我一下,好嘛!!?
   





    孤單與不孤單,
    我到底怎麼定義呢 ..?


    孤單是未習慣。
    不孤單是已習慣。


    在我的字典裡,
    孤單 = 不孤單 。


    我真的已經習慣孤單,
    所以我不害怕面對孤單。



    雖然只是些許得不甘寂寞。
  





    被問到 _


    忍受孤單,
    與 忍受不了孤單 ..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



    又被問到,
    有了他我獲得了什麼 ..


    我 ..

    還能回答什麼呢  ...



    我真得  *  不能回答些什麼 。






   -------------------------


今天被麻 ..

看到手上的疤痕 ..

他,,


似乎狠捨不得ˇ`,,?

我,,

似乎做錯事ˇ`,,?

   他只給我一句話 ..


    「当初給過你的選擇,是你自己不要。」


     他老早說过,
     在竹南,
     我不會快樂。


     他想讓我轉學。


     轉去大同或是桃園的學校 ..


     不过那也是升国貳以後的事 ..

   因為學費也繳喏ˇ*


     


     7000 多噎 ..


     嘻 [!!`]





並沒有什麼所謂的「忽然」,
只是因為自己沒做準備。



其實,
当每次麻這提起這些事的時候 ..

我只有掛念著你。

如果沒有你,
或許我已經在大同逍逍遙遙的過日子。
不然揪是在中歷 当个乖乖牌。




空蕩蕩的心,
拖著被傷過的疲憊身軀 ..




       不知道往哪去 ..



       你愛我的心 ..

       到底還在不再 !?


       你到底有沒有愛过我 !?
     
    
    
    

       其實 ..
       我們講這些 都還太早  ..


       对於你我都太早 ..


      我們不过国一 ..

       去想那些天荒地老可能太过於不切實際。


        或許  ‥

          也只有我自己傻傻的期待過芭。






         如果能從新選擇 ..

      我真的還不想那麼早就踏上情字這條不能回頭的路。


        不過 ..


        該來得終究還是會來。


        我只是早一點去面對。
  

        早點談戀愛沒有什麼錯。


        多點磨練 ..

        早點成熟 ..

        不是狠好嘛 !!?
        




          _________________


              其實我很明白 ..

              只是我們都在掙扎而已 ..





















         我不想哭。

         眼淚卻不聽使喚得流下。

冷卻後得心 ..

最怕得是 禁不起誘惑 。



    麻 ..

     对不起。



         割手,
         這是第一次,
         但 ..


            不保證沒有下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