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13 00:05:34月泱

海王,啟示人生

       

        給人方便,有的人就現出原形、不尊重人的隨便;隨和好相處,不是隨便!

   如何拒絕海王、海后?

                         誰說是一句話惹毛的得罪海王、海后,....?                ^^"

                  公司海王、海后...,同事們背後都講的很難聽,破●、渣●、髒●●、EZ容易、梅●菜●...

   同事八卦說海王喜歡妳耶!

                                              ....,明明那種的就什麼都撩,還遍及各行各業,護士、空姐、老師、OL、人妻、生技高管...等,他的哥倆好還揶揄他制服控,

                   我回:防範愛滋,人人有責。

                     明明同事們自己背後把他們罵得更難聽,結果去跟他說我說的那句話,...

                    問朋友,怎麼回答較好,朋友說她會回:「謝謝抬愛,我拒絕你的厚愛。」

           有這種回法,朋友真是會做人啊!問題問我的是同事不是海王本人。...

        

              朋友說:「妳回誠實的真話,哪有錯,感情觀錯的人,才是始作俑者的有問題!」

               那些只敢背後說人是非、說人壞話,製造事端,遇到人就膽小鬼縮起來拿我的話去說,才是雙面人挑撥離間、搬弄是非、謊話連篇。

          明明是外人,卻裝熟自以為是我家的馬桶。

            對嘛!對常開雜交派對的私生活氾濫,他們哥兒們還都像李宗瑞、陳冠希的拍片看,不是要提醒他性病風險高。

              誰說我都把他們當帶原者看,^^

              哪有,才不會有色眼光歧視,同事大都是一視同仁。

                敢得寸進尺,就把尺折斷。 ^^       

       有新進職員,都會提醒對方公司有海王,以免有人被騙受傷,我都鼓勵我們部門對的事勇於去做。當然沒指名道姓,同公司還是給人留點臉。

                                7/15,請教部門同事,口風緊不會大嘴巴的,結果,一位較會交際的說就裝不知道、裝無辜、裝可憐啊!...,問題我就不會裝啊!可是也對八卦同事八卦問話都回不知道,較安全。另一位聊公事的同事說,她就會直接請那位八卦嗑瓜同事請海王來問,同事們一起當見證人見證她當大家的面公開回答。她教我這樣才不會被是非人亂傳的加油添醋、火上加油、惹事生非。嗯,也是一種方法。但那好像太公開的給人洗臉,可是一勞永逸。

       海王還敢來我們部門擠眉弄眼,嬉皮笑臉搭訕人說話,沒人理他、把他當空氣,讓他自討沒趣。公司海王,心術不正。

                遊戲人間,海王、海后都嘛聰明人聽得懂我要表達的,

                               

                 不要把自己原本的彩色人生,玩成黑白的。

                  朋友說我正直的義正詞嚴拒絕。

                 以前公司有個海王玩到賠上健康,因病身體變很虛,就免疫力下降,免疫系統出問題無法長時間工作而離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