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0 11:00:00魚兒

2011.04.20 小朋友的撞球桌

    我們家小寶常常跟著阿公在看體育台,每當有撞球頻道就特別喜歡,還想要買撞球桌來玩,本來媽咪我不是很同意,因為擔心那撞球桌給他玩個幾次,裡面的幾顆小球可能就會都滾到沙發下了,到時還要勞動我去撿球,想來就是麻煩事一件,所以一直未同意。

    直到有次他爸比知道了這件事,就說"其實我小時候也很想要買一台那樣的撞球桌耶!",才終於說服了我,答應買來玩。

    於是,我們就去物色了一款撞球桌,不想要太小的,因為怕太小的有危險性,畢竟我們家還有一個更小的小baby呢!所以買了一個適合小寶玩的大小----

 尺寸是 60 x 33.8 x 4 cm

這是他的背面.... 

看看正面,所有的配件都在這裡了!

看來做給小孩子玩的玩具沒有很精細勒,因為他的那個框框根本就放不進所有的球,而且他的球只有10顆! 

不過給小朋友玩的玩具,就湊合著用吧,有兩支桿子,還有架桿器。 

旁邊放的是桌腳,都還沒有裝上去哩!  

這種小事就交給爸比就好囉! 

完成了,桌腳邊邊還有可以接球的小盤子!

看爸比架式十足的樣子!  

小寶也很樂的想要玩一玩! 

人家還在練習階段啦!

專注的神情.... 

看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