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4 00:48:18魚兒

2010.04.22 信誼基金會

今天終於又來到了我夢寐以求想要來的信誼基金會啦!不過今天人還真多啊!因為我們遇到了一個幼稚園帶隊去玩啦!所以雖然是非假日,可是人並沒有比較少。好吧!既來之,則安之,雖然一開始我有點怕生,不過因為有很多東西可以玩,所以漸漸就不怕了。

我最喜歡的還是開車車了!

有紅色!

藍色! 

橘色! 

這是大型球池兼溜滑梯!

信誼的一角! 

有許多的小朋友&家長!

我也來當個小老闆,打打收銀機吧! 

還要練習打電話給客戶哦! 

牆壁上貼的掛布,是可以丟球用的! 

我的球池歷險記! 

信誼的一角!

騎車車! 

這是紅綠燈嗎?讓我看看! 

我會遵守交通號誌的!

這個積木我也會玩哦!敲一敲就進去了!

看我的迷彩妝扮相,有沒有很像保家衛民的軍人啊?

還是趁人少時來開車車吧! 

我的駕駛技術還不錯吧!

這個卡車怎麼沒有門勒? 

要離開了嗎?我還沒玩夠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