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22:32:07☜♡魚在水裡哭b

有感

很久沒在這裡把心的感覺寫出來了....因為日記本寫滿了...今天就改用這裡吧~~~

如果現在用一個字來形容自己...只有一個累字吧...

我是強還是弱? 連我自己也搞不清了...真可笑...

三個人..就足夠令我快要崩潰了....到底甚麼是我應該去理會...甚麼是不應該喔?

心情不好...或是受了氣...我是發洩的對象....我是海綿...還可當沙包吧...但當我有壓力時...那我應該找誰發洩? 受了氣就一定要發脾氣嗎? 這是甚麼道理喔?

今天去把別人照顧好了...回到屬於自己的空間...累到流下眼淚...我已分不清這淚是代表甚麼了....只想把情緒好好舒發出來...哭累了....就打掃房子....每當不開心時...就會這樣做...是好還是不好的習慣呢?

曾幾何時...我真的想放棄了...但還是不忍心看她出事吧...到甚麼時候我才到最後底線?

累了...便休息...充電後...重新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