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11:11:24☜♡魚在水裡哭b

她的出現 我的感動 心的情緒

近來一位老朋友常來探訪,他的名字叫情緒....我不知道...是因為她的出現,訴說著她的故事,感動了我...還是我一直抑壓著?!!

 

說真的,因為她...我好像再一次面對自己的感情...面對自己的感受...聽著一首又一首入心的歌曲,我的心在不停跟我說話...它想我流淚為它滋潤一下....於是在一首歌的催化作用下....我哭了...眼淚不停洗的流著...如果沒有你...我又會在那裡????  身旁的人頓時和我產生共鳴.....眼淚是見証....

 

哭完了...是哭夠了嗎!?! 並不是...只是我的心又再一次被藏起來..我不想讓它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