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16:22:35☜♡魚在水裡哭b

願望

 

 

 

這幾天一直受著海角七號中的對白、情節所影響....

今天看了友人傳來的一個網...看見了這張相....很喜歡這種相片,就像回憶是由不同片段埋砌而成般...每一幅照片...都是回憶中的一點....包括喜怒哀樂....的而且確...人永遠離不開回憶....人生便是由不同的回憶組成...當一個人傷心痛苦時...都會有想失憶...洗腦機的念頭出來....但若真的有洗腦機...真的會去用嗎? 這樣人生變成白紙,這還是人生嗎?

雖然在愛情世界中,我的回憶大多是痛苦的,但我不會選擇去把它們刪除掉,因為這就是我的人生,縱然現在的回憶色彩是灰色的,但總會有真正的他為我添上彩色吧!! 平凡有時也是一種絢爛的色彩......

P.S.很想能夠擁有一張這樣的照片呢...是願望呢...可是...以我的能力...應該不太可能吧!!  >.< 還是看看別人的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