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12:31:16☜♡魚在水裡哭b

海角七號

 

昨晚終於看了<海角七號>,上星期一直聽一個朋友介紹,但沒有機會呢,昨天出大陸時,買下來,回家便立刻看了!!

看完後,感受萬分,亦被當中的氛圍所感動了!!

故事講述6個人,在日常生活中擔當著不同的角色、職業,卻都熱愛著音樂,在一次的機緣下,組成一樂團來演出,在音樂中表現自我!! 而故事中的男女主角,由開始時是互相討厭,卻冥冥中被一個六十年前的信件所連著,他們也被當中的思念、當中的遺憾與無奈所感動著!!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封寄不出的情書,心中也會存在對一個人的思念,這份思念並不會隨時間及距離而消失,就如片中所說,大海就算容不下愛情,但也會容得下思念。

兩個人在一起,不是只存在愛就足夠的,還要顧慮時代的變化、環境、距離、家庭、工作等因素,往往就是因為其他因素,令兩個相愛的人不能走在一起,變成一生的遺憾跟思念,化成彩虹!「但願這彩虹的兩端,足以跨過海洋連結我和妳…」

一直給這種思念感動著,牽動著內心的一絲絲回憶,不知每個人看著時,心中想起誰呢?!!

到了一句話的出現,我的淚不知怎麼的流出來了,我的淚線真的沒用!! 「留下來或是我跟你走」....一句簡單卻充滿著愛的說話,愛情是偉大的,但人卻是自私的,所以往往愛情敵不過自己,有幾多人真的願意對愛的人無條件付出?  就如愛情跟距離作戰,寂寞的侵襲,令一段感情毀滅,這也是我過往經歷過的痛,也是令我成長的經歷!!

這套電影是最近最能令我感動跟反思的,正因為勾起了一段段的回憶,也說明了我已不是活在過去了,現在的我...已是不一樣的我了!!

就讓心中的情書,伴隨著回憶寄出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