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00:00:17兔兔♥

♥Tae Min-不,什麼都不是,只是我閒情逸致:)

右邊那個右邊那個!!
噢不..我好愛啦..> <♥
發花癡又來..哈哈XD
吼吼..真的常常想他耶..瘋子押我~
真是可愛的傢伙^^ _嗯~嘛♥" 嘻嘻(羞了..)"











---------------------(稜角,不是看不到,只是我們在玩躲貓貓)"








雨天
我靜靜的靠在扶牆上
視線往下看
照理來說
我的思念應該往上看
不知是陽光太刺眼還是怎麼回事
不是不敢往上看
只是我想低頭沉思
沉思什麼
沉思著我為什麼會這樣思念你
上課鐘響起
打斷我的思緒
把我從悲觀的胡思亂想中拉回現實
坐回座位
我抬頭看了看天空
沒有在想事情
只是..想你..。













陽光照耀我
雨水下在我眼前
男孩向我這方向走來
我不想轉頭就走
但腳不聽使喚相事被綁著似的
怎麼樣都走不動
隨即我閉上眼伈想你很快會走過去
但腳步聲停在我腳邊
我睜開一隻眼偷看
我知道你就站在我旁邊
心中不是掙扎
不是想逃避
而是想趕緊抬頭看你
但當我抬起頭
我看到的不是你願意站在我身邊的神情
而是送我兩道淚痕
訴說我讓你多不自由
訴說我讓你多難受
訴說我讓你想離開我
我眼睛不敢直視你
刻意避開眼神交會的動作
卻引起你的注意
你將手腕上的手環給我
急速冷凍的瞬間尷尬的一切
同時也將我的心冷凍保存
剩下的
我只記得你的背影...





我的心被凍結著
保存著
為什麼保存?
不是為了你
我是為了 -我愛你♥
因為愛你
所以想將你留在我心裡
我自私的想奪取記憶中所有的你
但我最後只收藏一個你
那就是
將背影及手環留給我的你...
陪我一起凍結吧
兩到淚痕像冰柱一樣破碎
不要再改變什麼了
讓我抱著自己
想像你抱著我
因為腦海的記憶裡有你
所以可以想像
因為我的愛心裡有你
所以可以想像
那我還得感謝你
至少
至少你允許我想你
允許我將永遠的掛念
掛在我心裡...





-我愛你♥






兔兔♥ 2008-09-28 02:22:55

tAe MiN♥怎樣呀~
嘎ˋˊ"
對,我在努力了,習慣..哈,:D
茶葉蛋我大力推唖♥"
gOoD

2008-09-27 20:33:34

我想大家不回這篇的原因是因為圖片
又是泰民!!ㄏㄏ
但我捧場我照回:)


你在努力的我們都知道,繼續加油!
別鬆懈了,慢慢試著去習慣吧!

茶葉蛋很好吃的意思喇